浴室洗手台樣式大全|衛浴洗手台小百科,輕奢居家很簡單!

浴室洗手台是很值得花時間挑選的,對於整體設計上會有很大的加分,由於使用頻率非常高,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洗手台樣式就值得重視,由於大型量販的存在如特力屋、ikea等,更換洗手台價格非常透明,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價錢選擇喜歡的材質如陶瓷等,而且現在購買也可以付費安裝,當然如果自己有相關知識也可以依說明自己安裝。

3大浴室洗手台樣式

洗手台樣式選擇可以由空間大小與使用習慣來做為參考。

  1. 檯面上

    特色是對造型較多考量,較為勤勞擦拭的可以選擇,收納空間大,但因水花容易噴濺需要經常擦拭維持。
    浴室洗手台樣式

  2. 立柱式

    特色是占用面積小,適合半套衛浴安裝簡單清潔容易,但少了浴櫃廚物空間只能透過壁掛等方式增加擺放位置。
    立柱式浴室洗手台

  3. 下嵌式

    切齊檯面讓整體檯面擁有最大面積,而且平面利於清潔維護,但安裝施工相對複雜。
    下嵌式浴室洗手台

浴室洗手台收納設計款

洗手台一般可分為兩大類,可以依自己的需求或設計需要來做出選擇。

  1. 獨立櫃收納

    東西較多,喜歡整體設計感,可以將物品乾淨儲納,對於櫃體建議挑選防水材質。
    獨立櫃收納

  2. 開放式層架

    層架樣式選擇多,可以搭配收納籃分類有助於拿取便利性,但較適合乾濕分離空間。
    開放式層架

鏡子搭配更細節

鏡子選擇非常多,大抵有下列樣式。

  1. 無框

    無邊框清潔保養上較為簡潔,但造型上選擇較少。

  2. 有框

    外框有多種設計可以選擇,而需要注意防潮性避免使用年限受到限制。

  3. 造型

    造型以圓形或方形為大宗,也有搭配櫃體整面式的造型,整體上可以看視覺比例來參考。
    浴室洗手台鏡子搭配

洗手台清潔保養

洗手台面、水龍頭、鏡面等由於位置的環境關係是經常需要清潔的,可以透過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利用奈米礦物的特性在清潔時可以利用清水稍作擦拭就完成需要的工作,能有效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對於清潔保養上提供很大的便利性。

洗手台清潔保養

由鏡面、洗手台、櫃體組成的浴室洗手台有非常多的選擇,在空間大小、實用性與設計性上選擇最適合的樣式搭配,良好的配置不僅帶來使用上的便利性,畢竟衛浴空間是每日使用頻率很高的地方,還可以讓衛浴空間令人感到放鬆與舒適。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