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包包保養全詳解!超實用6招真皮包包保養,還你光鮮亮麗包!

妳購買的名牌包包,知道包包如何保養嗎?Coach包包保養與LV包包保養是否相同呢?皮革包包保養也要區分不同材質,名牌包包保養更要小心畢竟價值不斐,如LV的包面是合成皮,與真皮包包保養並不相同,真皮保養就要考量使用的是否會堵塞毛細孔,不少網路資料會提供包包保養凡士林是可以使用的,但皮革保養凡士林就屬於礦物油脂,並無法被動物皮革很好的吸收,反而會導致毛孔堵塞,如果你要找尋真皮包包保養油哪裡買、皮革保養油推薦、包包保養油推薦,Nanotol會建議妳購買動物性油脂的產品,牛皮包包保養或是其它真皮包包皮革保養就會較為適合,保養包包不是皮革保養乳液都可以通用的。
真皮包包保養注意事項

真皮包包保養注意事項

好的真皮包包好好照顧是可以使用很久的,而保持良好的狀況,使用起來也令人感到愉快。

  1. 化妝品分裝

    包包中是否雜亂無章呢,如化妝品散亂放入其中除了容易洩漏找尋上也不方便,盡量使用另外容器裝化妝品,除了使用時更好找尋外也可以避免洩漏問題。

  2. 別塞太多東西

    皮革包包不是登山背包,設計上本來就不是為了負重,所以不要裝載過多物品,避免導致包包變形甚至背帶斷裂。
    別塞太多東西

  3. 保持乾燥

    真皮包包要隨時注意保持乾燥,如有被液體濕潤也要立刻擦拭並放置通風處乾燥。

6招真皮包包保養

真皮包包保養得當可以大幅延長使用年限,並提供美觀的外觀。

  1. 定期清潔

    如果經常性使用的包包,建議定期就清潔一下,將外表沾附的髒污,尤其是人體產生的油污。

  2. 使用奈米密封

    有別於傳統使用動物性油脂保護需要不斷的重複塗抹,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密封每一根皮革纖維,而且不會改變透氣性堵塞毛孔,而礦物的奈米原料不會自然劣化,只存在損耗,所以往往可以維持都是以年為單位,密封後的皮革纖維能有效地提供防污、防霉、防撥水的效果。
    真皮包包保養使用奈米密封

  3. 髒污立即擦拭

    當真皮遭受髒污時,尤其是液體類的污染,建議立即擦拭乾淨,如還有遭受污染也最好清潔處理。

  4. 刮傷處理

    如果刮傷只是在表層,是不會留下永久性痕跡的,但如果傷害到真皮層就需要給專門處理的保養店家處理了。

  5. 保持乾燥

    常聽到包包要保持乾燥,但這並非代表完全的乾燥,如果濕度過低其實皮革容易乾裂,所以即使是放入乾燥箱中也是要控制在一定的溼度當中,如果沒有乾燥箱就選擇通風良好即可。
    真皮包包保養保持乾燥

  6. 收納

    包包要收納時,建議可以先完成清潔與保養,並且在收納時不要堆放或擠壓,包包通常在設計時有支撐的內部結構,所以不要擠壓造成變形,或在其中填入填充紙都是可以的。
    真皮包包保養收納

真皮包包保養油、皮革保養乳液、皮革保養凡士林等常見的用品需要搭配合適的材質,皮革保養油推薦與包包保養油推薦多數單純只是指真皮保養,如LV包包保養因屬於合成皮就不適合,而牛皮包包保養如Coach包包保養就適合使用動物性油脂,皮革包包保養尤其是名牌包包保養是更需要注意的,避免反而造成損傷,Nanotol建議如果難以區分可以使用奈米密封纖維的方式,只要是會吸水的天然皮革纖維,如牛皮、麂皮、苯染皮等都是可以使用,並且不需要不斷的定期補充油脂,就可以輕鬆達到防污、防塵、防霉的效果。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