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清潔輕鬆搞定!推薦你3款超高CP值的眼鏡清潔液!

眼鏡隨著材料和技術的演變由玻璃鏡片被樹脂鏡片取代,表面也多了光學多層膜。
眼鏡清潔也將改變,中間有眼鏡清潔機問世,也就是利用超因波的原理,表面的毛孔隨著不當清潔而增多或擴大,漸漸的一般清潔方式就無法有效完成工作。
所以利用物理性震盪可以取得效果。眼鏡清潔液推薦使用不含溶劑和離子型清潔劑,避免損傷表面,眼鏡清潔液哪裡買呢?
Nanotol顯示器/眼鏡清潔液可以密封表面毛孔創造光滑平坦的表面,對於後續清潔有巨大的幫助。

眼鏡需要每天清潔嗎 ?

眼鏡是提供清晰視線重要的工具,在視線上如果有髒汙會導致眼睛聚焦不正常,影響眼鏡的健康,所以不應以周期來決定是否需要清潔,而是當你有需要時。
眼鏡清潔

3種眼鏡清潔液推薦

眼鏡清潔劑除了要不含溶劑、清潔效果之外,也可在功能性上做區分,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而選擇適合的產品。

  1.  ZEISS眼鏡清潔液

    不含酒精的清潔液,可以溫和清除表面汙垢,可以應用在塑料表面使用,成分中含有機醇可能導致過敏反應使用時要注意擦拭乾淨避免直接接觸皮膚。
    眼鏡清潔液

  2. SIBEARIAN防霧清潔液

    適用眼鏡、泳鏡、淺水面罩等,使用後表面呈現親水特性,可使霧氣在形成時就擴散在表面無法形成水滴,水基配方對眼睛和皮膚無害。
    眼鏡清潔劑

  3. Nanotol顯示器眼鏡清潔液

    清潔後是乾淨無脂的表面,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規範,這代表使用後依然可以拿起心愛的薯條。清潔同時密封表面毛孔,降低表面粗糙度,使汙染無法強力附著,並且由於變的平坦降低光學散射,增加了光學效果,使用後對未來清潔的難度與花費的時間將大幅降低,密封的保護層可以使用在任何光學設備上,不含溶劑所以可以應用在塑料表面,大幅延緩老化的速度。
    眼鏡清潔液推薦

 

眼鏡清潔的錯誤方法

錯誤的眼鏡清潔方式會導致眼鏡的壽命變短,而加重眼睛的負擔,對視力造成不良的影響,現在眼鏡的材料與技術演進,注意的方式也應該改變。

  1. 鏡片上有灰塵直接擦拭

    不少人看到鏡片上有髒汙就立刻拿起手邊的布、衣服擦拭鏡片,但這樣往往造成壓著粉塵在表面造成划痕,應該先使用清水沖洗可以大幅減少這個問題。

  2. 使用熱水清潔

    溫度較高的水清潔確實可以軟化油脂與髒汙,所以有部分的人會使用熱水清洗鏡片。但熱水容易造成鏡片的光學多層膜受損,並且擴大表面毛孔或造成型變,不僅可能造成視距改變或是增加散射問題,所以在洗澡與泡溫泉時也應該盡量不要戴眼鏡。

  3. 使用不當清潔劑

    很多人認為中性清潔劑就沒有問題,但離子型清潔劑與含皂基清潔劑都會對光學多層膜造成損傷,並且也容易殘留在表面對於皮膚造成致敏反應,而不少成分也會造成表面毛孔不斷擴大,也更容易捕抓污染物。
    眼鏡清潔的錯誤方法

眼鏡髒污洗不掉就不少人再詢問眼鏡清潔液哪裡買或是找超音波的眼鏡清潔機,但這屬於事後的處理方式。眼鏡鏡片清潔液、眼鏡清潔液推薦使用Nanotol顯示器/眼鏡清潔液,密封表面的毛孔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這讓未來的清潔都將變得更為簡單,利用清水就可以去除表面油汙之外,也增加了光學效果,乾淨無脂的表面清晰的視野。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