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套組推薦大揭密!衛浴品牌差很大!最高CP值衛浴裝潢就在這!

衛浴套組是衛浴環境的核心,超值衛浴套組有眾多品牌可以推薦,如TOTO衛浴套組、HCG衛浴套組、合成衛浴套組等等,價格從便宜到高階都有可以選擇,當然符合設計的衛浴設備五件組不僅帶來便利也讓環境添加舒適感。

衛浴套組價格區間

以一般馬桶、面盆、面盆龍頭組成的三件衛浴套組來估算,可以大致上分為三個價位區間。

  1. 小資族

    1.5~2萬元之間品牌涵蓋京典、凱薩、和成等。

  2. 中階族

    價格落在5萬元左右,品牌有KOHLER、Hansgrohe、TOTO、American Standard。

  3. 高級款

    在20萬元左右,品牌如DURAVIT、AXOR、INAX、V&B。

衛浴建案TOP3

一般住宅、電梯大廈建案較常見的品牌如下。

  1. 和成(HCG)

    國民衛浴品牌,持續推動高科技陶瓷與衛浴設備技術發展,也提供平價衛浴設備選擇。
    衛浴建案(圖片來自HCG)

  2. 美標

    是北美洲知名品牌,眾多精品酒店、頂尖商辦大樓與國際機場都有使用。
    衛浴套組推薦美標(圖片來自American Standard)

  3. TOTO

    日本老牌衛浴設備製造商,是許多建案裝潢的衛浴設備首選。
    衛浴套組推薦TOTO(圖片來自TOTO)

高檔衛浴套組

頂級的衛浴品牌有那些呢?我們就介紹較常見的頂級衛浴品牌。

  1. DURAVIT

    德國頂級衛浴,曾受福布斯評為世界十大衛浴品牌第一,多間五星級酒店或首都機場都有採用。
    高檔衛浴套組(圖片來自DURAVIT)

  2. V&B

    德國國寶級品牌Villeroy & Boch,是歐陸最具規模歷史最久的專業廠商,全球超過七千名員工,品質與歷史都屬於頂端的百年品牌。

  3. Hansgrohe

    由德國Hans Grohe創立,擁有德國七成以上的市占率,為全德國衛浴工業的指標。
    衛浴套組推薦(圖片來自Hansgrohe)

在選擇衛浴套組上推薦可以先考量預算來做出初步的選擇,而再搭配各品牌的獨特設計或功能性需求來區分適合自己的衛浴套組,價格較便宜的產品只要適合自己的空間設計也不失為聰明的選擇方式,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