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洗一次車?8大重點車子清洗守則大公開,洗車在精不在多!

車子要常洗嗎?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車好呢?Nanotol建議您如正常情況下兩週清洗一次是較合適的,為什麼不一個禮拜洗一次車呢?因過度的清洗也會造成表面損傷加速老化,而鍍膜後多久洗一次車比較好呢?多數的情況來說是一樣的,透過定期的清洗可以避免污染強力附著在表面,降低洗車的難度,例如減少玻璃油膜的形成。

何時需要洗車?

什麼情況下就需要洗車呢?,例如有樹液、鳥糞、施工廢料噴濺、玻璃出現油影時,這些情況出現就建議盡快清洗,這些都會導致眾多問題的產生。
多久洗一次車

為什麼要保持車輛清潔?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乾淨美觀的外觀是多數人最直接的想法,其實更重要的是可以延長使用年限,擋風玻璃的清潔則會直接影響到駕駛安全。
為什麼要保持車輛清潔

洗車的最佳時程是什麼?

洗車可以選擇早晚的時間,避免在中午大太陽的情況下清洗,毛毛雨的情況也是要避免選擇的時間。

自己洗車還是找專業洗車服務?

這要看自己願意花費多少時間,以及是否對於洗車有一定的興趣,因不少民眾會將洗車當成一種社交活動或是運動,當然相對的也要看自己對於特殊污染是否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如果沒有不妨也可以偶而找專業洗車將不好處理的問題解決。

如何保持車輛清潔?

想要盡量保持車輛清潔,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停放在室內,即便停在戶外也避免停放在樹下、工地周圍等。當然也可以利用Nanotol汽車奈米塗層,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對於日常的清潔上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避免玻璃油膜產生,礦物塗層的抗靜電效果,也大幅減少吸附灰塵。
如何保持車輛清潔

汽機車多久洗一次比較好,這並不會有明確的回答,畢竟要看實際狀況,如果有特別的污染,立即洗車是好的選擇,當然對於自己洗車有興趣可以透過定期的洗車,減少污染強力附著,畢竟不好清洗的污染往往是造成表免損傷的原因,當然過度清洗也是不建議的。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