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清潔8大技巧,輕鬆搞定清潔窗戶簡單省力!

景觀玻璃窗總是不經意的充滿油污與灰塵,但窗戶玻璃清潔也因很快又變髒,讓你感到力不從心,在德國經過調查這是造成不願意清潔的主要因素之一,因多數民眾會感到浪費時間。其實不論是大樓窗戶、高處玻璃或落地窗清潔,只要用對方式與清潔工具是可以輕鬆完成的,相對於傳統的清潔方式浪費大量人力,例如使用報紙或玻璃清潔劑邊噴邊擦,或是使用小蘇打沒有沖洗乾淨反而造成窗框老化。

落地窗清潔8大技巧

透過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輕鬆完成清潔工作,並且不會損傷表面。
落地窗清潔8大技巧

  1. 選擇合適的天氣和時間

    如果居住在大樓在高樓層住戶在下雨天清潔是較好的選擇,不用擔心清潔滴落造成不愉快。
    選擇合適的天氣和時間

  2. 清理落地窗框架

    框架容易累積灰塵,窗軌、窗框可以利用毛刷或配合吸塵器清潔。

  3. 使用適當的清潔用品

    清潔用品不要使用含有酸鹼的產品,尤其是在沒有辦法沖洗乾淨的情況下,當這些殘留在表面,玻璃會逐漸變得粗糙,窗框則會加速老化。例如Nanotol居家清潔劑非離子的特性可以深入毛孔清潔,讓玻璃異常乾淨,且會自然分解所以即便不沖洗,只要擦拭乾燥就完成工作。

  4. 注意清潔落地窗上的細節

    在窗框角落或矽膠密封條邊緣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

  5. 發現水漬要立即清理

    不少人會在玻璃窗上發現水漬,認為那是水垢,但雨水是不含礦物質的,這通常是大樓牆體水泥的溶出物,如果讓這些污染完全乾燥硬化後會非常難以處理。

  6. 選擇合適的清潔工具

    由於窗戶玻璃面積較大,利用橡膠刮刀可以節省大量時間,清潔時也可以配合布質刷頭方便刷洗,當然不留痕跡的超細纖維布也是玻璃清潔神器。
    選擇合適的清潔工具

  7. 落地窗玻璃的防護處理

    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將表面毛細孔密封,能讓油污、粉塵等各種污染無法強力附著,抗靜電的礦物塗層特性,不易吸附灰塵,過往3-4週就充滿灰塵的落地窗玻璃,即使經過3-4個月也依然保持良好,能有效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而這樣的幫助在不破壞表面的情況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並不會自然劣化,並對後續的清潔提供巨大的幫助,如玻璃上的油污可以只需要使用清水擦拭就可以完全去除乾淨。
    落地窗玻璃的防護處理

  8. 尋求專業清潔服務的幫助

    有些裝潢施工造成的異物要自己清除並不容易,因為通常需要專業的藥劑,例如殘膠、飛漆、水泥、焊接噴濺物等等,這時也可以請專業的清潔業者提供服務,畢竟不當清潔很容易造成表面損傷。

乾淨的窗戶玻璃是舒適的生活品質所必需的,也會讓心情放鬆愉快,所以窗戶玻璃清潔是維持的必須方式,但不可否認的是頻繁的清潔令人感到疲乏,這時不妨利用Nanotol礦物塗層來大幅降低清潔次數與減少清潔時間,並且可以利用清水來完成清潔工作而大幅減少清潔劑使用量,可以搭配落地窗清潔工具玻璃清潔變得更加輕鬆。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