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水垢清潔7大招式!讓每一天鏡子永保閃亮照出你的自信!

浴室鏡子水垢問題給不少民眾帶來困擾,在洗臉洗手等過程中總會不經意的將水噴濺至四周,當水分乾燥之後水中的礦物質或清潔用品留下變成水垢或皂垢。大鏡子清潔可以利用檸檬酸、牙膏或水垢清潔劑來處理,當然乾淨光亮的鏡子令人感到舒適,但要維持卻不是一個輕鬆的工作。
鏡子水垢清潔

鏡子水垢清潔

  1. 選擇適合的清潔劑

    水垢如果還沒有硬化,可以利用市售水垢清潔劑來清潔,如果是已經硬化的水垢,在清潔上會幾何增加困難度,則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來幫助去除,與化學性侵蝕不同,是利用物理性去除並保持表面光滑平整,這讓會大幅減少污染的附著力。
    選擇適合的清潔劑

  2. 注意清潔頻率

    定期的清潔未硬化的水漬能有效降低難度,所以這會是必要的工作,這並不輕鬆。可以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將表面密封,水漬可以輕鬆用清水就擦拭乾淨,日常的清潔變得異常輕鬆,簡單的擦拭就就可以完成。
    注意清潔頻率

  3. 避免使用含有氨或酒精的清潔劑

    很多人應該有發現長期使用氨或酒精擦拭的玻璃鏡面,會逐漸變得乾澀、粗糙,越粗糙越容易卡住污染物,這是惡性循環,要避免這種不可逆的問題產生。
    避免使用含有氨或酒精的清潔劑

乾淨透亮的鏡子總是令人感到滿意的,除了提升質感也讓使用者感到心情上的愉悅,這樣良好的環境能減少壓力提升舒適度。經過德國調查多數民眾不願意定期清潔的主因是太耗費時間,提供了自己很好的理由,每次使用一堆水垢清潔劑,效果還難以保證。如果這是妳遭遇的困擾,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有效的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能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讓必要的清潔工作變得可以被執行。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