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tol 奈米高科技 顛覆傳統 與眾不同

 

CeNano GmbH & Co. KG 是一家中型家族企業。於 2001 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 2010 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優化了這一效果。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我們堅信,只有可持續、有用、生物可分解和適銷對路的創新才能成功。只有當所有這些框都被勾選時,才會創建新的 CeNano 產品。

 

我們通過我們的產品將我們的價值觀帶入世界,並以最大的信念努力通過創新產品為環境和人類做出積極的貢獻。我們忠於自己,獨立自主,因此決策迅速靈活。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 100% 依賴生產和實施中的精確工作、產品質量以及我們可靠的思維和工作。 我們堅信,只有改善世界和人們的生活,創新才能成功。

2005 年Nanotol作為家用奈米商品問世,CeNano GmbH & Co KG 成功生產和銷售了第一款家用奈米密封劑 Nanotol。Nanotol 以環保和簡單的方式清潔表面的方式密封表面。憑藉第一家奈米技術密封劑在線商店,我們現在在不斷增長的細分市場中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德國製造—德國家族企業

18 年前作為家族企業成立,我們只對自己負責。這不僅使我們獨立。它還使我們能夠快速做出決定,並且讓我們的行動變得簡單。所有這些都是幫助我們近年來成長的好處。我們為 100% 德國製造而自豪—事實上,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 100% 信賴:環保且可靠的工程。精準實施。科技驅動發展。

Mike Friedrich / 研究、開發和生產

Cenano總經理,發明家、陶瓷和機械工程師。Mike Friedrich 擁有多項專利,被認為是世界上第一個成功生產出陶瓷顆粒與納米級陶瓷顆粒結合的彈性陶瓷的工程師。如果沒有他在機械工程、陶瓷和納米技術方面的技術知識,就不可能開發出 Nanotol。

Irene Friedrich /營銷和銷售

作為工商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市場營銷專業)和業務控制講師,Irene Friedrich 在 Nanotol 品牌的發展和成功中發揮了重要作用。自 Nanotol 成立以來,她一直負責所有媒體和電子商務措施,並將 Nanotol 從一家初創公司轉變為納米密封劑的全球市場領導者——這是她在 2004 年提出的概念,如今已代表整個類別。她是指定的電子商務專家,作為商務總監,還負責財務和採購部門。


她的信條:只許你能信守的承諾。
Nanotol全球銷售服務

 

位於多爾芬的總部
Paul-Huber-Str. 5; 84405 Dorfen
(200 m vom Bahnhof entfe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