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風玻璃清潔大絕招!風吹雨打也不怕遮蔽視線,完美安全行車!

在雨天或視線較暗時經常感到擋風玻璃不清楚嗎?這是會影響到行車安全的問題,這主要的原因來自於玻璃油膜產生,由於空氣中的廢氣含有大量懸浮的油汙,當油污逐漸積累並經過太陽曝曬,就形成了擋風玻璃上的油膜,當然蠟品、矽油也都會產生類似的問題。那麼擋風玻璃如何清潔呢?推薦是利用要去除的污染來選擇合適的方式,如水垢、油膜、粉塵等,而不是沙拉脫拿來就使用,因為這並非針對汽車玻璃而開發的產品。

擋風玻璃=安全盲區

突然下起大雨,汽車前擋風玻璃使用雨刷刷過後卻依然霧濛濛,多數就是屬於油污的影響,很多時候意外是一連串的巧合形成,這樣就可以理解阻斷一些原因,進而提高安全係數。
擋風玻璃=安全盲區

汽車玻璃如何清潔

汽車玻璃最好的清潔方式其實是定期的清潔,讓各種污染無法積累與硬化,當然選擇的清潔產品也要注意不要造成玻璃損傷,如玻璃表面越來越乾澀其實就是對表面造成損傷,越乾澀意味著表面越粗糙,而越粗糙代表越容易捕抓汙染物。
汽車玻璃如何清潔

擋風玻璃清潔推薦

擋風玻璃清潔保養是不可少的,除了日常的清洗外,去除油膜也是重要的工作,當然最好的方式還是預防油膜地產生。

  1. 歸零膏

    已經產生油膜的表面可以利用該產品去除。

  2. Willson雙倍油膜去除劑

    嚴重程度的油膜可以使用,也較為省力。

  3. Nanotol汽車奈米塗層

    清潔乾淨的玻璃表面,可以使用奈米塗層保護,可以使污染無法強力附著,讓未來清潔時變的更加輕鬆,也大幅減少油膜積累。
    擋風玻璃清潔

汽車玻璃可以用沙拉脫嗎?

可不可以使用沙拉脫?不少人會認為一樣都有清潔效果所以都是可以的,舉個例子來說洗碗精用來清洗頭髮,去油效果會比所有洗髮精都好,你一樣會認為只要有清潔效果就可以嗎?這不難理解,因為成分效果與應用是需要匹配的,每個產品開發前都會認真思考這些問題,長期使用只會讓表面越來越乾澀。
擋風玻璃清潔推薦

車輛除了重要的五油三水之外,擋風玻璃清潔也是會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如果遭遇雨天視線不佳的情況是非常的危險情況,不僅對於自身還是其它駕駛人都有相當的危害,所以保持視野清晰是不容忽視的。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