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潮濕怎麼辦?8大廁所潮濕妙招大公開,保持廁所乾燥潔淨!

廁所潮濕味很重該怎麼辦呢?放置香味劑只是治標不治本的選擇,如果有通氣窗可以透過通風來降低浴室的濕度,而有的房間有浴室潮濕是屬於密閉浴室除溼就相對困難,當然也可以透過暖氣風扇、排風扇或小型浴室除濕機來讓浴室快速乾燥,廁所潮濕蟲霉就容易滋生,浴室應該是讓你感到放鬆的區域,而不是反而增加你的壓力。

廁所潮濕怎麼辦?

浴室使用後潮濕的環境可以透過幾種方式來減少或去除濕氣。

消除廁所內的水氣

打開通氣窗讓水蒸氣透過與外部空氣交換逸散。
廁所潮濕怎麼辦

安裝通風設施

現在多數浴室都裝有通風扇或暖風扇設備,可以開啟來達到降低水氣讓水分快速揮發。

減少水噴濺區域

可以利用乾濕分離的設計來減少弄濕的區域。
減少水噴濺區域

擦拭廁所周圍的水分

使用完畢後可以透過刮刀或乾布來減少殘留的水分,當然定期的清洗也是不可少的,而我們推薦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除了排斥油、水之外,讓各種污染無法強力附著,能有效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
擦拭廁所周圍的水分

廁所的排水系統

洩水斜坡設計是否合理,關係到是否會有積水產生,當然排水孔位置或引流槽設計也會有相關影響。
廁所的排水系統

浴室潮濕沒有關係,只要將各種可以降低浴室濕度的方式使用出來,就可以減少廁所潮濕味,當然也可以利用小型浴室除濕機、暖風機等設備讓浴室快速乾燥,或是利用乾濕分離將濕區區隔,讓潮濕範圍減少,這些都可以減少發霉異味,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透過定期的清潔,減少污染物積累,讓浴室乾淨衛生。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