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清潔最強指南|極致清潔無塵辦公,上班也能保持好心情!

根據統計資料,辦公室清潔整齊乾淨與否會影響辦公效率,較大型的公司一般會請辦公室清潔鐘點來協助清潔工作,或是找辦公室清潔公司定期清潔,較少會自聘辦公室清潔人員,而這些外包工作人員在辦公室清潔項目一般是已環境為主,個人的辦公區域的整潔就還是需要依靠個人努力了。

清潔辦公桌和工作區域

辦公桌範圍或工作區域範圍,因為是屬於個人使用,所以就只能依靠自己清潔了。
使用消毒濕巾擦拭桌面、鍵盤、滑鼠等常用工具,但須要注意不要使用含酒精商品,酒精屬於有機溶劑,不適合使用在環境消毒,這些塑料表面都很容易被溶劑損傷。
使用的清潔劑建議使用中性、不含溶劑、有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並可以自然分解的產品,例如Nanotol居家清潔劑在清潔的同時完成消毒殺菌工作,不含溶劑可以使用在各種敏感表面,可以自然分解在擦拭乾燥後就完成工作,不需要另外再用清水擦拭,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使用上相當安心便利。
辦公室清潔鐘點

維護辦公室的通風和空氣質量

辦公室多數屬於半封閉狀態,定期換氣維持空氣品質也是需要的工作。定期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也可以將室內累積的二氧化碳交換出去。當然安裝空氣淨化器或種植一些室內植物,也提高空氣質量。

清潔共用設施

定期清洗洗手間、咖啡機、冰箱等共用設施,可以提升衛生安全,也讓享受短暫的休息時間趕到更加舒適。自備杯子餐具,除了減少提供一次性餐具使用量,也減少交叉感染風險。
辦公室清潔推薦

建立清潔習慣

鼓勵員工定期清理自己的工作區域,除了提升工作效率,也很大程度保障了工作人員的衛生安全,制定辦公室清潔計畫,確保每個區域都得到足夠的清潔,帶來滿滿的舒適感。
辦公室清潔項目

聘請專業清潔公司

聘請專業清潔公司進行定期對工作環境清潔,並確保清潔人員具有相應的培訓和證書,使用環保和安全的清潔產品和設備,避免因使用不當的清潔產品對物品表面或人體產生危害。
辦公室清潔收費

辦公室清潔度需要維持是必須的工作,不管是委由辦公室清潔公司、鐘點清潔人員或組職員工執行,不管哪一種方式都會對辦公室的衛生工作有很大的幫助,當然不同的服務收費的價格會依清潔項目而有差異,這也是值得規劃好的部分,打造乾淨舒適衛生安全的工作環境,是提升工作效率的最基本的做法。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