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漬怎麼清?教你3招水漬清除方法,洗手台、廚房都適用!

當看到水龍頭上的水漬或黑垢是不是讓你感到不舒服呢?水垢清潔怎麼清比較好呢?電鍍水龍上的水垢的清潔可以使用檸檬酸,也可以自製水垢清潔劑,Nanotol建議可以透過了解水漬形成的原因來更好的處理,水垢主要是水中的鹼性礦物鹽類可透過過酸性物質來中和分解,不過多數的時候太久沒有處理,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會與礦物形成硬化的碳酸鈣、鎂,這會增加清潔的難度,而多數的時候水垢更會與皂垢伴生,這也會造成清潔上的困難。

3招水漬怎麼清

我們可以透過幾種方式來簡單的去除未完全硬化的水垢。
3招水漬怎麼清

  1. 白醋

    白醋也屬於酸性可以中和分解水垢,需要注意不要讓它乾燥等待反應並且使用後清洗乾淨去除異味。

  2. 檸檬酸

    可以使用熱水溶解檸檬酸,濕潤表面等待中和反應,而使用後要沖洗乾淨,避免溶解的污染乾燥後又析出。
    檸檬酸

  3. 清潔劑

    使用稀釋的Nanotol衛浴清潔劑,濕潤表面等待中和反應,軟化水垢的同時一併溶解皂垢,使用後要沖洗乾淨避免乾燥後汙染再度析出。

硬化的水垢去除

使用 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 利用研磨顆粒物理性的方式來去除汙染表面,可以應用在光滑的金屬、玻璃、人造石等表面,並且在使用後會因研磨後生成較為光滑平坦的表面,有利於清潔上的幫助,只要原始表面沒有遭受腐蝕受損都可以輕鬆的完成工作。
硬化的水垢去除

預防水漬水垢

另外我們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鍍膜可以在原始表面覆上的礦物塗層,將表面毛孔密封進而使污染無法強力附著,這導致可以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對於日常維持的清潔提供巨大的貢獻,透過定期的清除附在表面的污染可以讓表面一直保持下去。
預防水漬水垢

Nanotol向您介紹了水垢、水漬的成因,應該可以幫助您了解最好的保養方式是定期的清潔,但這個工作並不輕鬆,並且在清潔後沒有辦法維持多久就又充滿髒污,這部分可以利用礦物塗層來提供幫助,鏡子與水龍頭上的水垢、水漬多數的情況只需要使用清水擦拭就可以去除乾淨,讓生活擁有更多的優雅的從容。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