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油膜去除劑5大推薦+簡單3招去除汽車玻璃油膜,明亮行車!

當環境變亮或變暗甚至在陰雨的環境是不是讓汽車玻璃變的視野不佳呢?這是玻璃油膜造成的原因,對於駕駛安全有很嚴重的影響。玻璃油膜去除劑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油膜去除劑使用方式會與不同品牌產品會有差異,而有的產品適合處理中度油膜,有的可以處重度油膜,例如3m玻璃油膜去除劑也有區分型號,所以推薦在購買前最好先了解清楚,避免沒有發揮應有的效用。

玻璃油膜去除劑
汽車油膜去除劑推薦

汽車油膜去除劑是相當重要的,以下推薦5款汽車油膜去除劑:

  1. SOFT99 撥水油膜去除劑

    內含研磨粒子適合處理中重度以下油膜,清潔後表面乾燥時使用自帶撥水效果,可以去除油膜和老化的撥水膜。

  2. SOFT99 超級油膜去除劑

    內含研磨劑適合處理重度油膜,表面乾燥時使用,可以去除油膜和老化的撥水膜

  3. SONAX 玻璃除油膜劑 德國原裝

    適合處理中度以下油膜,帶有檸檬香味可以去除油膜,車內外皆可使用。

  4. 德國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含奈米研磨粒子,表面清潔後乾燥時使用,可以去除油膜和老化的撥水膜,適合處理重度以下油膜。
    德國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5. PUFF DINO 恐龍 玻璃油膜去除劑

    鹼性去除劑適合中度以下油膜,帶有香精可以使用在車內外玻璃,使用後建議要沖洗乾淨避免殘留。

4招去除玻璃油膜
4招去除玻璃油膜

想要去除玻璃油膜,只要以下3招:

  1. 清洗玻璃

    前置的清潔主要去除粉塵科粒與可去除的污染。

  2. 研磨拋光

    使用合適的產品進行清潔或研磨去除油膜,需要注意產品使用方式。

  3. 清水沖洗

    建議要沖洗乾淨避免殘留,含鹼性產品殘留會腐蝕玻璃。
    玻璃油膜去除清水沖洗

  4. 使用保護塗層

    可以利用Nanotol汽車奈米塗層利用物理性的方式在表面留下礦物塗層,惰性的礦物塗層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抗靜電的表面也大幅降低灰塵附著,排斥油、水的特性可以很好的解決油膜問題。
    使用保護塗層

當油膜長時間積累就只能靠玻璃油膜去除劑去除,當然我們推薦事前可以使用依些保護塗層來避免油膜的產生,玻璃油膜去除是屬於事後的處理方式,也可以透過定期清潔來減少由膜的積累,這樣也會對於保持清晰的視野有相當的幫助,當然這都是行車安全需要注意的細節。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