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地板清潔5招去油垢,潔淨廚房環境讓烹飪更開心!

廚房地板油膩黏黏的是不是讓你感到不舒服呢?廚房因受到位置的關係主要的污染大多數來自烹飪過程中產生,所以主要污染來自於油污污染。Nanotol建議你可以透過小蘇打或廚房地板清潔劑,如Nanotol居家清潔劑濕潤數分鐘,能軟化污染使清潔變得更佳簡單,當然發生污染時立即處理是最好的辦法,另外透過定期的清潔也可以有效的避免油污硬化,進而造成難以清潔的問題。

5招廚房地板清潔

想要擁有乾淨舒適的廚房,清潔是繞不過去的問題,已經多久沒有清潔呢?可以透過幾個方式來更好的完成工作。
5招廚房地板清潔

  1. 熱水

    如果廚房條件允許擁有排水孔,也可以利用熱水來加速軟化工作。

  2. 廚房地板清潔劑

    通常廚房的污染包含如櫥櫃表面、烤玻、人造石檯面、地板等,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清潔劑軟化後配合適當的工具輔助來完成清潔工作,它很便利的地方是清潔後非必要沖洗,只需擦拭乾淨即可,並在清潔後同時完成消毒、殺菌工作,它符合德國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完全不用擔心殘留問題,在規定的時間內就會自然分解。

  3. 小蘇打粉

    小蘇打粉針對油污也有不錯的效果,但記得要沖洗或擦拭乾淨避免殘留,鹼性的小蘇打粉與油污皂化後容易引起發黴與侵蝕問題。
    小蘇打粉廚房地板清潔

  4. 牙籤、牙刷

    可以利用一些細節工具來清理不容易清到的地方,也可以準備刷子來清潔磁磚縫隙。

  5. 鹼塊加熱水

    鹼塊加熱水是針對重油污有比較好的效果,但使用時需要小心,強鹼具有很強的腐蝕性,尤其是玻璃材質不可停留過久,使用後也需要完全沖洗乾淨,避免殘留留下繼續損傷表面。

4招預防廚房地板油垢

除了清潔之外,我們也可以透過幾個方式來減少或避免污染的擴大或產生。

  1. 抽油煙機多開2分鐘

    烹飪後不要立即關閉抽油煙機,讓擴散在空氣中的油氣繼續排出,可以減少環境油污的沉澱。

  2. 炒菜加蓋

    部分烹飪可以加蓋,避免噴濺造成的污染,如煎、炒等都是很容易產生噴濺問題。
    炒菜加蓋

  3. 使用後清潔

    在廚房使用過後,污染是最好去除的時間,如果長期拖延造成油污硬化,在清潔上的難度會上升好幾個等級。

  4. 使用奈米礦物塗層

    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無法強力覆著污染的效果,能有效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多數的情況下使用清水加上木漿海棉擦拭就可以去除表面油污,對於繁重的清潔工作能大幅降低工作量,典型的應用例如地板、人造石檯面、烤玻、櫥櫃表面、冰箱、烤箱、餐桌等表面。
    使用奈米礦物塗層

有人說廚房是家中的靈魂,也是一家人在各自忙碌的一天當中相聚的時間,家人準備慰勞一天的辛勞而準備豐盛晚餐的地方,維持廚房清潔就顯得很重要了,這也是衛生問題,畢竟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放鬆,透過定期的維護與日常的清潔,來避免廚房環境與地板油膩甚至黏黏的,雖然這並不有趣,但我們可以透過Nanotol的居家奈米塗層來大幅減輕工作負荷,讓你有更多的空間來享受生活。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