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垢鏽斑清潔劑5款值得入手,簡單強效清潔,瓦解頑固水垢!

衛浴經常會遇到的水垢與五金鏽斑該使用什麼清潔劑去除呢?全聯等超市上販售的水垢鏽斑清潔劑是不是就可以使用呢?一般需要用污染物種類、表面材質來選擇產品特性是否符合,是比較好的作法,千萬不要看產品名稱就購買,要了解使用的效用是否滿足自己使用。

水垢鏽斑清潔劑
5款水垢鏽斑清潔劑

五金材質上的水垢鏽斑可不能隨意使用清潔劑亂除,可能造成反效果,以下為5款推薦水垢鏽斑清潔劑:

  1. 多益得 水垢鏽斑清洗劑

    水垢去除效果相當不錯,採用磷酸對於陶瓷、玻璃材質傷害性較小,五金就需要注意使用,於使用後要沖洗乾淨避免殘留造成損傷。

  2. 3m水垢鏽斑清潔劑

    不含磷的清潔劑,不會加重環境的負擔,內含研磨顆粒對於鏽斑、水垢等頑垢有不錯的效果,但不適用使用於亮面五金表面容易產生划痕,拉絲紋不銹鋼需要依紋路方向清洗。

  3. 美國 CLOROX 高樂氏 浴室除垢清潔劑

    泛用性高,適合不滲透的表面,例如玻璃、陶瓷、五金、人造石等,對於水垢、皂垢有不俗的表現。

  4. 德國 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使用奈米研磨成份,適合使用在各種光滑亮面,採用物理性去除污染物可以非常省力,例如:玻璃、陶瓷、人造石檯面、五金,對於鏽斑、水垢、油垢效果非常令人滿意,如廚房人造石檯面染色、烤箱玻璃頑垢、毛巾桿鏽斑、不銹鋼抽油煙機油汙、白斑。
    Nanotol德國水垢鏽斑清潔劑

  5. 德國 Domol 多麗 強力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對於水垢、皂垢、霉垢有不錯的清潔效果,適合使用在玻璃、五金、人造石檯面,針對較難處理的污染可以靜置數分鐘後清潔。

為了家庭的環境衛生,透過定期的清潔是最佳的方式,如果長期沒有清潔不只清潔難度會呈倍數增加,想要不傷害表面恢復也變得相當不易,清潔劑除了各種清除效果之外,也需要注意對表面侵蝕傷害的問題,避免沒有取得預期的效果反而產生無可復原的問題。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