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刮傷!先別緊張,5大急救法你該試試!

手機螢幕刮傷維修費用不低,尤其是iphone螢幕刮傷維修會更貴一些,手機螢幕刮傷修復可不可以自己搶救呢?Nanotol建議只限定於輕微手機螢幕刮傷處理是可以自己動手的,如是較嚴重的手機鏡面刮傷則不建議。iphone螢幕刮傷牙膏是很多網路瘋傳的方法,手機螢幕刮傷使用牙膏不能說沒用,只是往往只適合非常輕微的刮傷,稍微深一些的划痕就很困難了,多數是使用手機螢幕刮傷修補液,不過還是有一定淡化效果的。

5招手機螢幕刮傷急救

如果遇到了刮傷,手機距離更換時間又還有一段時間,不妨可以使用簡單的處理方式,雖然很難完全復原但減輕後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手機螢幕刮傷急救

  1. 麵粉急救法

    將麵粉以2:1水的方式混合,分次加入少許清水,將麵粉溶解成黏稠狀態,利用乾淨質地細膩的布少量沾取,注意力到輕柔的擦拭手機螢幕刮傷位置不要太過用力,反而造成刮痕擴大。

  2. 刮痕去除劑

    一般是用來去除車身刮痕與擦傷痕跡,也可拿來保養手機,用法與牙膏相同,不需稀釋,用布少量沾取,輕柔畫圓擦拭即可。

  3. 小蘇打粉急救法

    在清潔上有著許多功用的小蘇打粉,也可用來消除刮痕,與麵包粉的用法一樣,將小蘇打粉與水1:2混合,輕柔擦拭損傷部位。

  4. 牙膏急救法

    用布或棉花少量沾取,在螢幕上輕柔畫圓,刮痕消失之後,拿乾淨的布將剩餘的牙膏擦除即可。
    牙膏急救法

  5. 沙拉油急救法

    只是想要暫時性隱藏手機上的小裂痕,沙拉油十分有效,只要在刮痕上滴上一滴,就可讓刮痕消失。

避免手機螢幕刮傷

可以透過Nanotol眼鏡/顯示器奈米清潔液來減少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划痕,在清潔的同時完成保護效果,與傳統的硬化層增加表面硬度的概念不同,Nanotol利用奈米技術降低表面摩擦力,使作用力在表面打滑,在玻璃表面測可以提升2.5倍的耐刮性能,也可以讓螢幕觸感保持滑順的手感。
避免手機螢幕刮傷

經過Nanotol為您介紹手機螢幕刮傷處理的方式,可以針對距離更換新機時間較近或划痕較為輕微的需求,畢竟可以節省手機螢幕刮傷維修費用,也不用使用需要專業知識的手機螢幕刮傷修補液進行手機螢幕刮傷修復。當然想要避免iphone螢幕刮傷維修,日常可以利用Nanotol眼鏡/顯示器奈米清潔液來做為清潔與保護使用,清潔同時完成消毒與殺菌的效果,並且符合德國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這意味著使用後依然可以伸手拿起心愛的薯條。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