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保養簡單3步驟!輕鬆回復麂皮鞋舒適質感,不再心痛!

麂皮鞋怎麼保養相信是許多喜歡麂皮質感的民眾所關心的事情,如受多人喜愛的New Balance 麂皮保養、Timberland 麂皮保養、勃肯麂皮保養等麂皮保養汽車座椅也是如此,所以麂皮鞋如何保養是被關注的議題,麂皮實際上並不容易照顧,麂皮保養不易因麂皮是很敏感的材質,麂皮鞋保養上來說多數是用橡皮擦去除塵土污染,油水污漬是無法利用橡皮擦去除的,而在麂皮保養油並不適用,而市售的防水噴霧往往持續時間短暫令人無法滿意,而因其都是在最表面的停留,也很容易受損而被滲入,造成處理不易,甚至部分鞋麂皮保養上因定色不佳,只要碰到清水就會有色落現象產生,更是令人捆擾。

麂皮優缺點大解析

麂皮一直以來就受到不少人擁護,擁有很多喜愛麂皮材質的人所支持。

  1. 獨特質感

    麂皮擁有與所有皮革都不同的質感,柔順的毛順舒服的觸感都讓喜歡的民眾愛不釋手。
    獨特質感

  2. 透氣性好

    麂皮因有纖毛,所以相較於皮革來說透氣性是較好的,但麂皮纖毛不好好照顧是會剝落的,使用錯誤的清潔也容易導致退色硬化等問題。
    透氣性好

  3. 容易形成髒污

    因為特殊的麂皮纖毛,實際上很容易遭受髒污污染,所以經常看到麂皮鞋上充滿髒污的痕跡,都是很典型的例子。
    容易形成髒污

麂皮保養簡單3步驟

想將麂皮保養好依照幾個步驟來幫助你完成。

  1. 清潔

    可以利用鞋刷、橡皮擦來去除塵土類污染,不能過度用力容易造成麂皮退色,而油水污漬就只能使用清潔產品清潔,但要注意麂皮本身定色是否良好。

  2. 保持鞋型

    乾燥或收納時可使用鞋撐或報紙塞入鞋內,維持麂皮鞋乾燥且保持鞋型防止變形。
    保持鞋型

  3. 麂皮防護劑

    使用德國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將每一根皮革纖維利用奈米網狀結構包覆住,如一網子般攔住污染物,卻不會改變透氣性,在一定的壓力之下純水也可透過網目來完成清潔的工作,奈米塗層能有效的提供防塵、防污、防霉、疏水等能力,而即使經過數次機洗依然維持可以防污效果,如單純收納或收藏可以輕鬆維持數年。
    麂皮防護劑

  4. 放置乾燥通風處

    放置或收納麂皮不一定要多特殊,只要注意不要是密閉空間、不要直接日曬、濕度過高等環境,維持乾燥通風就可以滿足。
    放置乾燥通風處

Nanotol為您介紹簡易麂皮鞋保養方式,但麂皮鞋怎麼保養都屬於事後的工作,最好的方式還是事前保護,可以避免很多鞋麂皮保養問題,只要了解這些New Balance 麂皮保養、Timberland 麂皮保養、勃肯麂皮保養都會輕鬆簡單許多,利用奈米技術密封纖維,簡單輕鬆地提供長效良好的保護。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