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清潔大全|完美居家清潔規劃,讓大掃除不再是惡夢!

想要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居家清潔是不可少的工作,當然現在人工作忙碌,很多時候只能尋找居家清潔公司,那麼居家清潔一小時多少錢呢?一般來說居家清潔300元到600元都有,清潔公司費用會依地區、工作內容和難易度而有差異,不少豪宅也會有專用的私人居家清潔服務。也有部分民眾平時自己打掃過年前才會尋找大掃除清潔公司,當然無論是何種選擇定期的打掃才是較正確的做法。

家事清潔大全

如果要自己動手維持居家的生活品該怎麼做比較好呢?居家生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是整個家庭成員都需要維持與參與的活動。

  1. 組織清理

    要了解如何使家裡保持整潔,就要先規劃出不同污染區域、需要多久要清潔一次、工作內容、需要的工具等來做為清理計畫的安排。

  2. 打掃技巧

    清潔不同空間的方法也會有不同的工具與清潔用品,多長的時間打掃一次是適合的需要先安排好。
    家事清潔

  3. 節能環保

    如何使用清潔用品減少浪費,並且節省花費的時間是值得思考的問題,例如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後的景觀玻璃窗,由於礦物塗層抗靜電的關係,正常3~4週就會沾滿灰塵的情況可以延長到2~3個月,另外一個特性是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這導致了可以只用清水擦拭就可以將表面油污、粉塵快速的清潔完畢,可以大幅減量清潔劑的使用。

  4. 時間管理

    因家庭成員有閒暇的時間會有不同,可以依實際情況做出安排,相同工作並非都要同一個成員完成,例如成員每週二和週四有其它活動,這兩天就可以安排由其他成員完成。

  5. 注意細節

    在每一次的工作當中,可以逐漸發現一些問題,例如清潔工具不適合、方法不對、有經常遺漏處,容易造成刮傷等,就可以靠家事清潔小貼士來提供負責這個工作的成員。

  6. 裝修設計

    在裝潢階段,可以和設計師討論如何選擇容易清潔的家具和設計,例如玄關鞋櫃底部設計踢腳板還是裸空,有什麼優點與缺點都是可以討論的內容。
    私人居家清潔

  7. 家庭成員參與

    如何讓每個人都參與家務,也是一個養成的機會,畢竟家庭成員未來都會可能有離家的時候。德國調查居家清潔工作無法被執行的原因前幾項有清潔工作困難、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沒多久就會髒,這些都是事實因為清潔工作從來都不是有趣的工作。現在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來提供實際的幫助,來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這些在清潔工作上提供了巨大的貢獻。

  8. 快速乾淨

    在緊急情況下如何快速清理家裡突然遭遇的問題,這也是值得思考的,因為往往發生的當下是最容易處理的時候。
    居家清潔一小時多少錢

居家清潔委託清潔公司並非完全沒有問題,我們經常遇到每週請人來打掃的民眾,雖然保持了一定的乾淨,但也經常產生大量的划痕,這增加了居家表面老化的速度,這就涉及到了清潔邏輯,如果可以使用清水擦拭就乾淨,是不是就不會拿一些奇怪的方式或清潔用品去使用呢?當然定期清潔也會讓大掃除的時候變得更加輕鬆容易,而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可以輕鬆達成期望,也減輕工作負荷。
居家清潔300元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