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粉用途5方向|最環保的清潔方式,無害極淨環境!

清潔用小蘇打粉用途你了解多少呢?首先要先理解清潔用小蘇打粉可以吃嗎?如果不是食品級原料是不可以食用的,如麵包使用的就是食品級原料。小蘇打粉妙用180招有那些呢?最主要的當然是去除油污與污漬,如洗衣、廚房油污等,當然也有禁忌事項,如小蘇打粉不能加高溫熱水、不能清潔鋁製品、不能添加酸性物質、使用比例濃度不可過高等,這些也算是小蘇打粉的缺點,當然小蘇打粉用對方式與對象是非常好用的,鹼性的小蘇打粉對於油污有非常好的分解效果。

小蘇打粉用途

小蘇打粉除油去污能力是最好的應用,對於很多難以清洗的重油垢也有很好的效果。
小蘇打粉妙用180招

去除污漬

弱鹼性的碳酸氫鈉對於油污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只要稀釋1%的小蘇打水溶液就可以對付以油污為主的污染物。
小蘇打粉禁忌

除臭

小蘇打粉裝入盒中蓋上鋁箔紙,打幾個通氣孔就是最簡單除溼、除臭劑,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清潔地板

地板黏膩多數也是油污造成,所以小蘇打粉也可以應用在清潔地板上,但最好要低濃度並要在使用後清水再拖一次,避免殘留的小蘇打析出。
小蘇打粉清潔比例

美化植物

小蘇打是弱鹼性可以調節土壤酸鹼度,創造適合植物生長的條件。
清潔用小蘇打粉用途

除蟲

小蘇打溶液可以當成菜園殺蟲劑,也可以混和白糖去除螞蟻、蟑螂。
小蘇打粉加熱水

減少清潔負擔推薦

清潔從來都不是有趣的工作,變髒是無法避免的過程,但無法輕鬆復原才是令人困擾的。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可以將表面密封,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並超過90%的污染可以使用清水清潔,典型的應用例如用餐後的餐桌上殘留的油污,可以輕鬆用清水擦拭乾淨,可以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讓維持生活品質變得更輕鬆簡單。
清潔用小蘇打粉可以吃嗎

了解小蘇打粉的用途妙用,可以有效利用這些特性對於家事清潔上有很大的幫助,但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使用前要先了解清楚的,避免產生問題。由於小蘇打是弱鹼性在一些金屬表面使用就要小心不要殘留,以免產生損傷,如果使用上把握好小蘇打是很安全的原料,也可以減少使用許多化學產品。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