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清潔7大招!簡單輕鬆廁所清潔方式,擁有輕奢潔淨舒適衛浴!

想要擁有乾淨舒適的衛浴,廁所的清潔就必不可少,而廁所清潔程序怎麼安排比較好呢?推薦使用什麼方法?相信不少人會有這種疑問,要準備的清潔劑,有日本、韓國、德國、台灣等各種洗廁所清潔劑可以選擇,而這些都要依實際的情況決定,例如有發霉需要處理或嚴重的水垢、皂垢、尿垢,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當然沒有時間也可以選擇找尋清潔公司處理。

廁所清潔順序

採用由上而下的清潔方式,天花板→牆面→鏡面→洗手台→水龍頭→馬桶→地板→排水孔。

廁所清潔7大招

廁所清潔7個需要重點處理的的問題,讓你一次搞懂全部處理方式:

  1. 浴室地板發霉清除

    台灣潮濕的環境發霉是經常發生的問題,下面就分享如何處理。

    浸濕廚房紙巾

    取稀釋的漂白水浸濕廚房紙巾,稀釋比例可以用漂白水:水=1:99

    敷於發霉區域

    接著就將紙巾敷在發霉區域,緊貼表面不要有空隙。

    靜置1-2小時

    等待靜置1-2小時,較嚴重的狀況中間可以補一些稀釋漂白水。

    輕鬆刷洗去霉斑

    輕鬆刷洗就可以去除霉斑囉!

  2. 清理水垢

    未硬化的水垢可以使用一般化學性清潔劑或檸檬酸,硬化的水垢可以使用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利用物理性研磨的方式快速的處理污染。
    廁所清潔

  3. 鏡面清潔

    鏡面上的水漬一樣可以使用化學清潔劑或檸檬酸來清潔,如果效果不佳可以加上保鮮膜讓表面濕潤等待一段時間再清潔,想要快速處理可以直接使用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清潔。

  4. 馬桶清潔

    馬桶清潔可以使用小蘇打粉+白醋,等待半小時後再刷洗,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清潔劑清潔,例如Nanotol衛浴清潔劑。

  5. 水龍頭清潔

    未硬化的水垢或皂垢可以透過檸檬酸或小蘇打粉處理,硬化後的污染可以直接使用不要的布料配合Nanotol居家奈米清潔霜清潔,如果有鏽斑也可以一併清潔乾淨。

  6. 排水孔阻塞排除

    可以利用螺絲起子將排水孔打開清潔排水孔內的髒汙,如果排水不太暢通也可以使用小蘇打加入檸檬酸。

  7. 蓮蓬頭清潔

    可以用檸檬酸或醋水倒入塑膠袋內將蓮蓬頭放入浸泡,靜置一段時間就可以清洗乾淨。
    蓮蓬頭清潔

如果了解水垢、皂垢形成的原因,就可以知道最好的廁所清潔方式是透過定期的清潔,讓污染不要過度積累硬化清潔難度會幾何難度上升,而難以清潔的狀況通常會伴隨著嚴重的表面傷害,所以想要維持舒適美觀的衛浴環境最好由預防的方式來處理,不僅可以省去很多時間的花費,也不用使用苛性清潔劑對表面造成侵蝕。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