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消毒4步驟!正確清潔消除手機,打擊細菌溫床潔淨手機!

手機消毒該怎麼做呢?Nanotol來為您介紹,現在每個人幾乎除了睡覺就離不開手機,不管是為了工作還是娛樂,所以手機指紋清潔、手機螢幕手痕、手機螢幕油膜、手機背面清潔等手機螢幕清潔就變得很重要,因為手機很容易累積大量病菌在上面,這無法透過手機螢幕擦拭布就可以處理的,需要透過正確的手機清潔方式或手機清潔工具來協助,如想使用酒精來進行手機消毒反而會帶來損傷,不少店家iphone手機清潔服務也是使用酒精,雖然清潔效果不錯,但對機殼容易產生老化、霧化、泛黃,對螢幕容易將表面塗層破壞,觸摸起來感覺變得粗糙等問題。

手機消毒很重要

我們每天都會針對個人進行很多衛生清潔活動,來達到衛生的效果,但每天使用的手機往往從來沒有清潔過,所以不時可以看到手機上的含菌量超高的報導,而我們即使在用餐時也在使用手機,這讓用餐前的洗手變得毫無意義。
手機消毒很重要

手機消毒4步驟

正確的手機消毒方式可以避免對手機造成不當的損傷,也帶來衛生上的幫助。

  1. 確認拔掉所有連接線

    清潔時不要使用任何連接線,避免產生問題。

  2. 使用手機專用清潔液

    不要任意使用清潔產品,含有溶劑就容易造成損傷,含離子型界面活性劑沒有沖洗乾淨就很容易殘留對表面與皮膚造成影響。Nanotol 眼鏡/顯示器奈米清潔液是專為了光學鏡片使用的產品,在清潔的同時完成消毒與殺菌的工作,並且不含溶劑、擦拭乾燥後會自然分解,並且於清潔後會留下奈米礦物塗層將表面毛細孔密封起來,平坦的表面使汙染無法強力附著,並且提供滑順的觸感,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符合德國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這意味著使用後依然可以拿起心愛的薯條。
    使用手機專用清潔液

  3. 超細纖維布擦拭

    清潔配合超細纖維布擦拭,不要使用會掉毛的布料或衛生紙擦拭,如果粉塵嚴重也可以先使用細節刷或濕海棉擦拭去除粉塵顆粒來避免產生划痕。

手機消毒NG方式

不少人會使用錯誤的方式造成無法復原的結果,下面我們就來介紹幾種常見的問題。

  1. 錯誤的布料

    有沒有經驗拿布料擦拭手機時發現油污只是在表面被推來推去?這就是使用錯誤的布料,要使用超細纖維布材質,不會掉毛屑、不會留下痕跡。
    手機消毒NG方式

  2. 直接噴灑酒精

    經常使用酒精擦拭螢幕會對螢幕造成損傷,最直接的感受是觸感越來越粗糙,這意味著更容易捕抓污染。

  3. 使用漂白劑擦拭

    使用漂白劑會加速材料的氧化與老化,對於手機損傷是很大的。

經過Nanotol為您介紹後擦手機螢幕進行手機消毒的方式,可以對日常手機指紋清潔、手機螢幕油膜、手機背面清潔的手機清潔服務提供幫助,當然手機清潔工具也是需要的,如使用超細纖維的手機螢幕擦拭布可以不留痕跡擦拭乾淨,而使用Nanotol 眼鏡/顯示器奈米清潔液在清潔的同時也留下保護層,並且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讓你在使用上不用擔心,充滿安全感。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