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筒清潔3大招!徹底去除灰塵,完美回到新機音質!

手機聽筒充滿灰塵髒污的情況怎麼清潔保養手機?很多人重來都沒有注意觀察過每天自己使用的手機其實充滿髒污,顯示器面板、手機背面機殼、聽筒、插孔等,都是容易被污染的地方,每次使用在上面留下油脂並且沾附空氣中的灰塵,慢慢累積就是最好的細菌培養皿,並且不斷更新養份,這已經有衛生問題產生。Nanotol建議您要注意個人隨身手機的清潔,可以透過簡單的方式完成,並非一定要找手機清潔店家,多數的情況外部的清潔就可以滿足了。
手機聽筒清潔

手機清潔3大招

不只是手機的清潔,多數3C產品都是可以自行清潔來完成衛生工作的。

  1. 準備工具

    使用不掉毛屑的布料,最好使用超細纖維材質布料,棉花棒濕擦時使用,細節刷或牙刷等方便使用的工具。
    準備工具

  2. 確認關機

    關機的情況下清潔可以避免萬一液體滲入導致損毀。
    確認關機

  3. 聽筒/話筒清潔

    利用棉花棒沾取少量清潔液,於聽筒/話筒上清潔,接著利用乾淨牙刷輕刷聽筒處,將卡住的污染刷除,也可以配合吹氣,如果有較難處理的污垢,可以用牙線棒尖端處理,使用時建議將手機倒放避免髒汙掉入內部隔網。

手機螢幕保養小技巧

顯示器螢幕或機殼清潔前建議要先除塵,例如毛刷、吹球、濕海綿等可以幫助您完成除塵的工具,除塵後噴塗Nanotol眼鏡顯示器專用清潔液,可以配合海棉擦拭或直接使用乾淨的超細纖維布擦拭,在清潔的同時完成消毒與殺菌,並且留下奈米礦物保護層,未來可以讓污染無法強力覆著。更重要的是完成清潔工作後,依然可以拿起心愛的薯條,因為Nanotol符合德國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您可以完全放心。
手機螢幕保養小技巧

避免使用酒精

因酒精屬於有機溶劑,經常使用會導致顯示器或機殼表面霧化和粗糙化的問題,並且也會加速表面老化,而這是不可逆的,酒精並不適合用來作為環境消毒使用。

Nanotol提醒您手機清潔涉及到的是衛生問題,每天接觸手機的時間是很冗長的,而我們人體本身就會分泌油脂,甚至連用餐時也在使用手機,所以在考慮如何保養手機的同時,也要注意到人才是手機的使用者,透過簡單的介紹讓你對自己動手輕鬆的完成清潔工作。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