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漿棉是什麼?簡單告訴你木漿棉的成分與用途

不少消費者會詢問木漿海棉好用嗎?木漿棉菜瓜布好用嗎?
我們可以由木漿棉是什麼來了解,木漿棉成分是由天然木漿和天然纖維為主,在歐盟國家你會發現幾乎每個家庭使用的都是木漿海棉。
木漿棉是可以直接在土壤中生物分解的,由於不含塑料所以部會造成環境的負擔,這取得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同。
另外木漿棉抹布對於油汙有非常好的吸收效果,但又可以藉由清水沖洗乾淨,而海綿孔隙對於表面降低產生划痕。

木槳棉的組成成分

真正的木漿棉是由天然木漿滲入天然纖維,當然部分廠商也有滲入其它東西,但以清潔效果來說還是天然木漿的效果最好。
而天然木漿和纖維是可以對於表面的刮傷是可以有效降低的,當然切削清潔力會下降,這是相對的。
木槳棉的組成成分

木槳棉的特色優點

  1. 天然環保

    可以降低塑料的使用,不用擔心塑膠微粒產生的傷害。

  2. 吸水率高

    擁有數倍的吸水率,可以輕易的吸走水分,而多數的清潔也需要水來鬆動污染。

  3. 吸油效果佳

    擦拭含有油汙的表面時,可以輕鬆被木漿海棉帶走,這不是一般化學發泡海棉可以比擬。

木槳棉的用途

木漿海棉吸水吸油的特性非常適合用來擦拭含油汙的表面,而柔軟細緻的表面也非常適合擦拭敏感表面,例如冰箱、電視等家電表面、人造石檯面等光滑表面,可以大幅減少表面划痕。可以取代用抹布擦拭,抹布由於沒有孔隙,往往會壓著粉塵摩擦對表面造成划痕。

木槳棉產品推薦

有眾多木漿棉產品依不同的應用有不同的外型,例如3M木漿海棉主要適合細緻餐具、不沾鍋使用通常外型是手握型方便使用。Nanotol木漿海棉主要適合當成家用抹布使用,清潔電視、冰箱、餐桌等敏感表面,厚度0.5公分吸水率5L/平方米,平面外型可以摺疊擦拭使用。
木槳棉產品推薦
木漿棉菜瓜布好用嗎?或木漿海棉好用嗎?其實對於清潔工具來說使用在對的場合就是好用的,了解木漿棉是什麼,木漿海棉成分的特殊除了對環境有貢獻外還可以輕鬆去除油污,Nanotol木漿棉抹布非常合適使用在餐桌、電視、電腦、冰箱、家電等敏感表面,能有大幅減少因清潔而對表面造成的損傷,能夠延長使用壽命。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