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垢清潔劑3大推薦|一噴二擦乾淨溜溜,打造無垢環境!

根據調查德國超過1/3民眾對於浴室水垢感到困擾,台灣新屋屋主也經常討論水垢怎麼清除、去除水垢推薦什麼辦法、水垢清潔劑哪裡買、浴室地板水垢問題、玻璃水垢怎麼處理等等。
這代表著這個問題確實困擾多數人,Nanotol為台灣帶來德國的可持續性解決方式,利用獨一無二的奈米技術,讓水垢清潔減少50%的清潔次數,降低80%的清潔時間。

水垢怎麼清

水垢是什麼?

水垢的形成是由水中的鈣鎂離子在水份乾燥後形成的鹼性鹽類,這可稱為初生水垢。
而隨著不斷暴露於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之後,會逐漸形成硬化的碳酸鈣、碳酸鎂,中度水垢也就此產生。
而更長的時間經過加之皂垢混和形成致密性的混和沉積汙染,就形成了重度或陳年水垢了。

水垢到底是什麼?是如何形成的

水垢怎麼清?

關於水垢怎麼清,當我們了解水垢是如何形成後,應該就可以看出在避免硬化之前去除是最好的方式,這也凸顯了定期基礎清潔的重要性。
Nanotol衛浴鍍膜利用獨一無二的奈米技術,填平表面毛孔呈現光滑平坦的惰性表面,使水垢、皂垢等污染無法強力附著,這是可持續性的最佳展現,利用這兩點就可以輕鬆的處理水垢問題。
當然利用強酸、有機酸也是一種方式,但這就要注意對表面的侵蝕、皮膚傷害、環境汙染的問題了。

除水垢方法? 水垢怎麼清

3大水垢清潔劑推薦

  1. Nanotol衛浴清潔劑

    Nanotol衛浴清潔劑
    檸檬酸和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為主成分,初中生水垢可以使用,它可以軟化污染並且可以鬆動毛孔內的汙染物使得清潔上較為輕鬆,是日常基礎清潔最佳的幫助,而其符合食品與皮膚安全在使用上不需要擔心會造成皮膚不適。但要注意不能使用在天然石材。

  2. Nanotol奈米清潔霜

    Nanotol奈米清潔霜
    由奈米研磨顆粒組成,適合光滑表面上使用,對於中度以上水垢較為省力,而經過奈米顆粒研磨後的表面是光滑平坦的,這使的表面不粗糙減少了捕捉污染的情況,對於後續的幫助是巨大的。

  3. Nanotol衛浴鍍膜

    Nanotol衛浴鍍膜
    獨特的無機奈米網狀結構,像是一片片紙片貼滿整個表面,形成光滑平坦的惰性表面。由於不是高分子聚合形成薄膜的方式,使得Nanotol不存在老化需要移除的難題,這是在真正的奈米技術上提供了不傷害表面的可持續性的發展。透過後續的日常基礎清潔與定期的深層清潔就可以輕鬆地解決長期困擾的難題。

推薦3款超值高CP值 水垢清潔劑

平常困擾的玻璃水垢、衛浴地板水垢、五金花灑表面水垢等,經過上面的說明已經了解水垢是如何形成的,水垢怎麼清除是困難的選擇,在考量環境與不對表面造成傷害的前提下,除水垢推薦選擇可持續性的方式。
使用Nanotol提供的可持續性奈米技術,創造光滑平坦的表面使日常的清潔維護工作變得簡單容易,才是浴室玻璃防水垢的最好方式,定期的基礎清潔避免轉化為陳年玻璃水垢。未來就不用再問水垢清潔劑哪裡買了。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