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內裝皮革保養|3招教你皮革油選擇,完美內裝極奢感!

是否看過汽車內裝乾裂退色或滿布污染,所以汽車內裝保養是很重要的工作,包含皮革保養、內裝塑料保養、車內顯示器等等,尤其是汽車皮椅如果是合成皮因為不太會吸收污染還算容易處理,真皮的皮革椅或麂皮材質就要特別注意了,皮革又可區分淺色系與深色系,使用的皮革保養油不相同,至於綿羊油過於厚重很容易造成皮革毛孔堵塞,Nanotol推薦如果是要自行保養前,請先了解這些資訊,避免反而造成損傷。

汽車內裝皮革保養

內裝皮革是需要定期清潔保養的,否則表面會充滿各種油污污染,也增加清潔難度。
汽車內裝皮革保養

  1. 清潔

    將表面灰塵去除乾淨,如有油污污染可以使用皮革用清潔劑。

  2. 保養

    清潔完成後要等待皮革乾燥,之後可以選擇適合的皮革保養油,但你需要理解的是如果經常性曝曬在日光下,補充保養油的週期就需要縮短,而且需要定期持續使用,否則經過澎潤的皮革又收縮往往容易造成纖維破壞,而且不要使用含臘產品容易造成堵塞。

  3. 薄擦均勻

    事實上不少人都會認為油脂越多越好,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過多的油脂不被吸收只會殘留在表面,讓表面更容易汙染。

3招皮革油選擇

選擇適合的產品才能提供預期的幫助,不然反而容易造成新的問題。

  1. 根據皮革種類

    可以根據不同的皮革種類,色澤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2. 無矽油

    矽油屬於礦物油的一種,無法被天然皮革吸收,並且具有嚴重有擴散污染性。

  3. 鍍膜

    可以利用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將每一根皮革纖維用奈米網狀結構包覆起來,能有效的提供抗污、防塵、防霉、氧化等問題,由於是吸收包覆在纖維所以不會改變透氣性,並且在不破壞皮革表面的情況下可以維持數年,對於保養來說大幅降低的所需的工作量。
    3招皮革油選擇

Nanotol推薦您關於汽車內裝皮革保養是需要重視的工作,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的產生,尤其是發生意外污染時要立即處理,定期的簡單清潔保養就可以很好的維持,而對於衛生上也有很大的幫助,除了事後的處理之外,也建議使用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作為事前的保護,輕鬆解決令人困擾的問題與簡化煩人的保養工作。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