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魚鱗狀油汙!?只要1神物簡單去除汽車玻璃油膜鱗狀斑!

汽車玻璃嚴重水垢或類似魚鱗狀的油污洗不掉嗎?多數產生這種問題是因使用或接觸到硬水並且沒有擦拭乾淨進而形成水垢,而經過曝曬與二氧化碳反應硬化成碳酸鈣、碳酸鎂,這往往使用一般的方式都是無法去除乾淨的,如使用檸檬酸對於這種污染效果非常差,一般是使用物理性方式去除,而油污一般來自空氣中的廢氣,這些都會影響行車視野降低駕駛安全。

汽車玻璃魚鱗原因
汽車玻璃魚鱗原因

魚鱗狀的油污主要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我們可以歸納出以下幾點:

  1. 空氣汙染

    空氣中的粉塵、廢氣汗水滴混和,經過水份乾燥後附著在玻璃表面,並且不斷累積變的厚實。

  2. 汽車排放廢氣

    車輛排放的廢氣中有未燃燒完全的油污以小分子狀態分散在空氣當中

  3. 陽光照射

    陽光曝曬會加固這種污染,油膜也藉此形成。

1招去除汽車玻璃魚鱗

汽車玻璃上的水垢、魚鱗污染一般是無法使用清潔劑處理乾淨的,最好的方式是使用物理性去除。

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Nanotol奈米清潔霜內含奈米研磨顆粒,可以輕鬆的去除油膜、水垢污染,也無須擔心玻璃會變粗糙,經過奈米顆粒作用表面只會更加光滑平坦。
Nanotol德國奈米清潔霜

2招預防汽車玻璃水垢

要怎麼預防汽車玻璃水垢與魚鱗油汙呢?以下介紹簡單2招:

  1. 玻璃汙垢立刻清

    我們可以透過定期清洗與遭受污染後立即處理,來避免污染物的硬化增加清潔難度。

  2. 避免含「矽乳」汽車產品

    一般來自撥水劑產品中,當它逐漸老化會形成難以去除的油膜。
    2招預防汽車玻璃水垢

了解玻璃水垢與玻璃魚鱗油汙產生的原因,我們可以發現定期的清洗是最好的預防方式,也要注意不要使用硬水,或是要完全擦拭乾燥,不要讓硬水在表面自然乾燥,就不會產生洗不掉的水痕,也不會形成嚴重水垢或油膜,這對於行車安全有非常大的幫助。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