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皮椅更換大全|一篇教你如何挑選優質店家與座椅保養!

有不少車主可能因購車時是選擇布椅或汽車皮椅已經破損,而會有汽車座椅更換的需求,部分也會選擇替代方案使用汽車皮椅套,汽車皮椅重包價格會依換皮的種類不同而有差異,如人造皮、牛皮、麂皮等,價錢從2-3千到上萬都有,推薦可以依自己的預算和需求來選擇。

汽車皮椅更換的好處

皮椅容易整理和與內飾搭配起來更耐看,其他材質都會稍差一些,所以多數車主往往會選擇皮椅。
汽車皮椅更換推薦

提高舒適度和風格

皮椅觸感細膩,曝曬後散熱性好,乘坐舒適感較高,也給人一種較高檔的感受。

更好的清潔和維護

即使不小心灑落水、飲料等,馬上擦拭就可以處理,如果是織物座椅吸收快就難以立即清理。

解決椅子老化問題

即使保養得當的皮椅還是難以避免磨損老化問題,適時的更換就可以解決老化問題。

獲得更高的轉賣價值

保持良好的皮椅也可以提高殘值,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就不用另外扣除更換費用。
汽車皮椅更換價錢

汽車皮椅類型:如何選擇適合你的皮椅

如何選擇皮椅的皮料呢?當然價格和外觀是很重要的考量。

  1. 材料類型和紋理

    皮椅一般有牛皮、羊皮、鹿皮、豬皮等,在汽車皮椅上牛皮占比還是較高,而不同的製皮工藝會帶來不同的皮革紋理,這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2. 顏色和風格

    選擇皮椅是需要考量內飾搭配的,不同的顏色與內裝搭配感受也不盡相同,而皮椅的外觀風格也非常影響整體質感。
    汽車皮椅重包價格

清潔和保養新椅:如何照顧你的汽車皮椅

我們身體上的油脂會對皮椅造成污染,所以定期清潔是相當重要的工作。

  1. 清潔和保養方法

    平時可以利用清水擦拭,定期利用中性的非離子型清潔劑,不用擔心殘留對表面造成傷害,將表面累積的油污擦拭乾淨。

  2. 預防污漬和破損的技巧

    除了事後的清潔,事前也可以利用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將真皮的皮革纖維密封,適用於會吸水的皮革纖維材質,提供長效保護,不會因環境因素而老化,同時使用後可以有效防霉、抗菌、防蟎、防塵、防止染色、防污,且不會改變觸感、透氣性與色澤,對於日常的清潔保養有相當大的貢獻。

  3. 獲取專業幫助,選擇良好信譽的店家。

    由於一般民眾很難以區分材質與價格,所以選擇信譽良好的店家就顯得尤為重要,且完工後是否有保固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否則出現問題很容易產生不易處理的糾紛。
    汽車座椅更換

帶有質感汽車皮椅讓車內空間更有品味,舒適的觸感與搭配內飾的整體性都會讓人感到愉悅,皮椅容易清潔的優勢也讓人無法不在意,如果汽車皮椅已經老化或受損,在預算可以承受的條件下,不仿更換汽車皮椅,多數車主更換之後都會感到滿意。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