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廁所清潔劑|超高效清潔廁所必備神器,省時省力又省錢!

要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衛浴是需要花費心力照顧的區域,廁所的污染大致上有水垢、皂垢與尿垢,廁所清潔方法也會因不同污染有不同,所以選用洗廁所清潔劑推薦可以符合三種污染的產品,馬桶則可以使用清潔錠免刷,例如水龍頭上的水垢難以擦除,是因為表面是充滿毛細孔的,污染物可以很好的抓附在上面,所以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將毛孔密封起來,惰性的礦物表面會讓污染物無法強力附著,在水龍頭上的水垢用清水清潔也可以輕松處理,會大幅減少清潔劑的使用量,而使用Nanotol衛浴清潔劑在清潔的同時,完成消毒與殺菌的工作,可以消除眾多異味。

為什麼洗廁所清潔劑是必備的?

廁所的環境潮濕,容易短時間累積大量的污垢,所以適當使用清潔劑是需要的,除了清潔也需消毒殺菌,對於環境衛生有很大的貢獻。
洗廁所清潔劑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洗廁所清潔劑

傳統使用的含強酸鹼清潔劑對於比面的腐蝕損傷很大,要盡量避免使用,表面受到侵蝕會變得粗糙,而越粗糙就越是容易卡住污垢,這是惡性循環。在清潔劑的選擇上可以參考幾個因素。

  1. 不損傷表面

  2. 具備消毒殺菌

  3. 可自然分解

  4. 皮膚接觸安全

正確的使用洗廁所清潔劑

衛浴清潔劑面對的污染物是水垢、皂垢、尿垢,在清潔後需要是需要沖洗乾淨的,否則乾燥後溶解在清潔劑中的污染依然會析出。而標準的清潔劑使用的方式以Nanotol衛浴清潔劑來說,噴塗在表面後可以停留1分鐘,然後再進行清洗動作,最後再利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廁所清潔劑推薦

自製洗廁所清潔劑的方法

衛浴廁所主要的污染物是鹼性的水垢、尿垢、皂垢,所以使用的清潔劑都是帶有酸性來達成酸鹼中和的清潔效果,所以可以利用檸檬酸混合水來使用。

洗廁所清潔劑的儲存與注意事項

清潔劑都要避免直接日照與使用透明容器,放置在室內陰涼處即可。
廁所清潔劑推薦

想要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與浴廁的環境衛生,推薦最好的方式還是透過定期的清潔讓各種污染無法積累,等到難以處理的時候使用各種清潔方式,都有很大的機會對表面造成損傷。而清潔從來都不是輕鬆的工作,所以可以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可以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讓你能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