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浴室鏡子清潔小技巧!讓鏡子永久透亮,水垢髒污秒變不見!

浴室鏡子除了功能性之外,也充當美觀質感的擺設,但由於位置的關係常會在表面留下因盥洗噴濺的污染,如沒有清潔除了影響外觀,也會造成衛生問題,經常性的遭遇的問題有鏡子水垢久了鏡子就如霧化一般,那麼該如何處理將鏡子水痕去除呢?網路上多數建議使用牙膏、鏡面清潔劑或小蘇打等等,Nanotol建議可以使用檸檬酸清除水垢,如果較難處理的頑強水垢可以使用Nanotol居家清潔霜。

5招浴室鏡子清潔

不少人嘗試清潔往往沒有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這是因水垢長期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逐漸硬化成碳酸鈣,這時使用化學性的清潔方式就不容易完成工作。
浴室鏡子清潔

  1. 檸檬酸

    水垢屬於鹼性典型的去除就是使用酸性物質,檸檬酸因屬於較溫和的酸不會過度侵蝕造成表面傷害,所以經常被應用在水垢清潔產品上。
    檸檬酸

  2. 牙膏

    牙膏也是可以透過物理性去除污染,但這並不輕鬆。

  3. 清潔霜

    Nanotol居家清潔霜利用奈米技術可以輕鬆地完成清潔工作,對於硬化後的水垢非常有效果,並且輕鬆方便許多。
    清潔霜

  4. 使用後清潔

    不管您使用任何方式完成清潔工作,清潔乾淨避免殘留都是重要的工作。

  5. 鍍膜

    清潔完成後使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將表面覆上一層礦物保護層,能輕鬆提供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的幫助,而礦物塗層不含樹脂不會遭遇老化劣化問題,也不用擔心未來難以去除造成困擾,由於符合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可以安心使用在家庭當中。
    浴室鏡子清潔鍍膜

浴室清潔小技巧

清潔重來都是不有趣的工作,可以在事前使用礦物塗層,讓污染無法強力附著在表面,這對於清潔上的貢獻是巨大的,你可以在日常發現透過簡單的清水和海棉擦拭,就可以完成清潔工作,這將導致減少了過度清潔造成的表面傷害。

不少人看到鏡子上的水垢就會令人感到不舒服,浴室鏡子清潔就變得很重要,但花費過多的精力總是令人感到困擾,利用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提供的幫助可以大幅降低工作負荷,即使是大鏡子清潔上也往往只需要清水擦拭後收乾就完成,同時也避免了清潔時遭遇難以去除而令人困擾的問題。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