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清潔劑10大推薦!天然抗菌又潔淨,打造無毒居家環境!

為了居家清潔消毒在選擇產品時,不管事消毒清潔液、抗菌清潔噴霧、抗菌清潔劑、醫療消毒液等很多人會直接使用酒精或含酒精產品,這很容造成表面損傷,酒精屬於有機溶劑的一種對於塑料漆面有很強的溶解性與腐蝕性,而幾乎所有的家電、3C產品、大門、皮革、木製家具、系統櫃都會因表面是保護漆、塑料而受到影響,酒精只適合使用在乾洗手而不是居家環境消毒,例如玻璃表面也會因長期使用而變得粗糙,這會導致更容易捕抓污染物,所以要居家環境消毒,推薦選擇不含溶劑產品,另外消毒後最好也用清水清潔乾淨避免藥劑殘留。

10款消毒清潔劑

介紹10款消毒用清潔劑,產品功能由該品牌宣告請自行參考:

  1. 義大利 綠森活 舒敏衣物去漬抗菌液

    主成分含過氧化氫、檸檬精油、脂肪醇、磷酸鹽螯合劑、乳酸、薄荷油,有通過重金屬含量測試、皮膚科檢驗、添加劑為有機植物原料,可生物分解。
    義大利消毒清潔劑

  2. JOYFUL 75%酒精茶樹精油 抗菌清潔液

    主成分為酒精、茶樹精油、純水,適用手部清潔。

  3. 99.9%抗菌全效型居家淨化液

    主成分為二氧化氯、純水

  4. SmellGREEN® 天然抗菌清潔液

    主成分為百里酚,有SGS細菌測試殺菌率達99.99%,滿足食品安全要求可生物分解。

  5. 法國Frionett馥安淨 抗菌清潔劑

    無成分宣告,有細菌測試宣告、有病毒測試宣告

  6. 法西多 地板除臭抗菌清潔液

    成分含有變性酒精、純水、精油、Chemrex除臭分子,有殺菌宣告、食品安全宣告。
    法西多 地板除臭抗菌清潔液

  7. 德國Nanotol居家清潔劑

    成分含有季銨鹽、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純水,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OECD生物可完全分解認證、SGS細菌去除率99.99%,套膜病毒去除率99.9%。
    德國居家清潔劑

  8. 德國Nanotol 居家保養液

    成分含有季銨鹽、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純水、二氧化共聚物、,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OECD生物可完全分解認證、SGS細菌去除率99.99%,套膜病毒去除率99.9%。
    德國居家保養液

  9. 德國Nanotol衛浴清潔劑

    成分含有季銨鹽、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檸檬酸、純水,LFGB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OECD生物可完全分解認證、SGS細菌去除率99.99%,套膜病毒去除率99.9%。
    德國消毒清潔劑

  10. Astonish英國潔 防疫抗菌4效合1清潔劑

    含有離子型界面活性劑、香精、季銨鹽、氯化物、非離子界面活性劑、苄基C12-16-烷基二甲基氯化銨,有SGS殺菌測試、病毒測試可生物分解宣告,抑菌率達99.9 %。
    防疫抗菌清潔劑

居家清潔消毒液、抗菌清潔劑、清潔噴霧等產品如果要使用在家庭環境除了要確認消毒殺菌效果,最好有檢驗報告而非宣告,另外如果沒有食品與皮膚安全使用時最好要清潔乾淨避免殘留,並且手套、口罩等防護措施也是必要的準備,最好的選擇是消毒殺菌是目的,但需要以不傷害人體與物品表面為前提。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