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清潔3大招!簡單教你居家皮革清潔,精品包永保質感光澤感!

精品包或皮革製品不小心弄髒了該怎麼辦呢?如果只是小髒污想要DIY處理,Nanotol建議先從材質開始了解,例如人造皮革並非天然皮革,使用一般清潔方式也是可以的,而真皮皮革污漬清潔推薦最好使用專用的皮革清潔劑如3m皮革清潔劑、saphir皮革清潔等,而特殊的污染物例如原子筆可以沾取少量酒精,而漆皮就要小心不可使用含有溶劑成分,當然也有遭遇被皮革吸收進去的污染,這就會導致難以完全去除,就只能交給專業處理了,當然多數的辦法就是補色蓋掉,畢竟這樣對表面傷害最小。

3招皮革清潔

了解材質然後選擇合適的清潔方式是事前需要的工作。

  1. 清水

    針對皮革髒污較不嚴重可以用濕布擦拭,然後自然風乾,不要吹熱風或太陽曝曬。
    3招皮革清潔

  2. 皮革清潔劑

    可以使用專用的皮革清潔劑,不宜使用過量可以使用濕布先沾取少許擦拭。

  3. 皮革保養油保養

    很多皮革保養油也可以使用來清潔使用,但不建議使用過量避免反而阻塞毛孔。
    皮革保養油保養

使用塗層長效保護

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可以應用在天然纖維、皮革上、網狀的奈米結構會包覆在天然纖維上而不影響透氣性,輕鬆提供防塵、防污、防霉的幫助,讓日常的保養更為輕鬆。
使用塗層長效保護

皮革上有油污是很正常的,因為只要有使用人身上的油污就會很容易附著上去,所以清潔是必要的工作,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保養方式,但多數需要不中斷持續使用,尤其在長期收納之前,清潔保養更是不可少的過程。而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對天然纖維、真皮皮革材質的清潔保養提供很大的幫助,另外能長效的提供防霉效果,是很好的事前防護工作,能有效的減輕工作負擔。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