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磚清潔劑大全|10款磁磚清潔劑推薦,一噴二順完美清潔又光滑!

衛浴磁磚髒污要如何去除呢?每次到全聯等賣場面對一大堆清潔劑是不是選擇困難呢? 磁磚清潔劑是不就可以處理這些問題呢?其實要往污染物種類來選擇使用什麼樣的產品,例如水泥殘留可以使用如南星磁磚清潔劑含有甲酸、醋酸、草酸及其他混合酸界面活性劑,水垢污染可以功效是含有檸檬酸或乳酸的清潔劑,皂垢可以使用含小蘇打產品,而殘膠則需要選擇除膠劑。所以Nanotol推薦您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才有辦法選擇正確的使用方法。

磁磚清潔劑10款推薦

  1. Mr.Clean 多功能萬用磁磚清潔劑

    美國品牌Mr.Clean具有清潔、去污、抗菌能力,適合應用油污與污垢。

  2. Bref 強力磁磚清潔噴霧

    德國品牌Bref清潔力強,水垢、鐵鏽、皂垢、髒污都能輕鬆刷洗。

  3. Nanotol 居家清潔劑

    德國品牌Nanotol符合德國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針對油污、超過80%的家庭污染都可以使用,可完全自然分解,在清潔同時完成消毒、殺菌工作,不含香精、起泡劑、增稠劑等添加物。
    磁磚清潔劑

  4. 綠大師 浴廁磁磚清潔劑

    可應用衛浴的水垢,具有抑菌並有芳香氣味。

  5. 南星磁磚清潔劑

    具清香味道,洗淨力強,滲透力高,而且低泡沫之磁磚清潔劑。專供抹、勾縫後磁磚表面去除水泥殘留清潔。

  6. KABOOM 浴廁磁磚清潔劑

    美國品牌KABOOM對於油汙、水垢、皂垢有不錯的清潔效果,帶有香味。

  7. Nanotol 衛浴清潔劑

    德國品牌Nanotol符合德國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針對水垢、皂垢、尿垢,可完全自然分解,在清潔同時完成消毒、殺菌工作,不含香精、起泡劑、增稠劑等添加物。
    Nanotol 衛浴清潔劑

  8. LEC激落君 磁磚專用強力去霉凝膠噴霧

    日本品牌LEC可以迅速去除黴菌,適用在浴室地板的磁磚縫隙、浴室牆面接縫,一般情況的黴菌大約10~20分鐘就可以去除,嚴重情況靜置1~2小時。

  9. 日本製 超級除霉磁磚清潔劑

    日本品牌可以只要塗上一層凝膠,隔天就能用濕抹布或水直接輕鬆沖洗乾淨。

  10. 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德國品牌Nanotol針對硬化水垢、皂垢能有效的去除,含有奈米研磨顆粒屬於物理性去除方式,清潔後會降低表面粗度,能減少捕抓髒汙。
    Nanotol 居家奈米清潔霜

經過介紹後您是否發現很多名稱都是磁磚清潔劑,但清潔的對象完全不同呢?如果不分清楚清潔劑功效與使用方法可能導致完全無法滿足你的清潔需求,這也是不少人會購買了一些產品回去後,覺得完全沒用的主因,所以想要完成清潔工作可以先從污染物來做為選擇的參考,這會有很大的幫助,當然定期的清潔才是最好的維持家庭衛生的方式。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