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3步驟網面白鞋清潔!不再煩惱白色球鞋髒掉,還你亮麗球鞋

白鞋髒了怎麼辦?白色鞋子保養上要注意什麼?相信很多人都會有相關的疑問,想了解白色編織鞋清洗應該先理解髒污,是粉塵、油污、染料等,不同的污染使用不同的清潔方式,例如洗鞋子小蘇打適合使用在油污上,如果是染料造成的就無法使用了,網面白鞋清潔屬於後續的處理,Nanotol建議可以利用事前防護減少很多問題。
網面白鞋清潔

簡單3步驟網面白鞋清潔

正確的清洗方式可以避免產生泛黃變形等問題。

  1. 刷除表面粉塵

    可以使用紡織品刷等軟質毛刷,先將表面灰塵顆粒刷除。
    簡單3步驟網面白鞋清潔

  2. 沾取少量中性清潔劑

    使用稀釋的Nanotol居家清潔劑進行刷洗清潔,可以先使用部分清潔劑濕潤汙染處幾分鐘,但部分材質需要注意,例如麂皮,有的麂皮定色做的不佳,碰觸清水就會有色落現象。

  3. 輕輕地刷洗

    搭配馬鬃毛刷或紡織品刷針對汙染處清潔,清潔後可以使用乾布擦拭吸收水分。
    網面白鞋輕輕地刷洗

教你有效預防網面白鞋髒污

除了事後的清潔之外,可以利用Nanotol紡織皮革奈米塗層纖維密封技術,將纖維保護起來,可以有效提供防污、防霉、防止泛黃產生,對於日後清潔也會變得更加簡單,特殊的纖維密封技術,纖維與纖維之間依然是保持空白,這意味著不會改變透氣性質,但缺點是只能使用在天然纖維上,如紡織面料、皮革、麂皮等,而化學纖維就無法形成保護,因化學纖維沒有澎潤無法讓奈米礦物包覆在纖維之上。
教你有效預防網面白鞋髒污

鞋子髒污尤其是白鞋髒污令人感到困擾,網面白鞋清潔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難以處理的,實際上只要了解清潔邏輯,搭配合適的工具,如洗鞋子小蘇打等,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當然針對事後的清潔不斷研究,也不如事前的防護重要,白色鞋子保養得當可以大幅度降低事後的處理困難,Nanotol提供的纖維密封技術,可以輕鬆達成需求,讓你在穿著好鞋的同時也不用煩惱怎麼維持,髒污無法強力附著讓你可以輕鬆的復原,也就不用在問白鞋髒了怎麼辦了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