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清潔4大招!簡單揮別尿騷味、馬桶黃垢,上廁所心情也很好!

馬桶清潔什麼方法比較有效呢?廣告上看到的泡泡、慕斯免刷的方式好嗎?這涉及到清潔邏輯,例如機械洗車最終的目標是非接觸式,無須人力不用接觸式毛刷,但很遺憾的是實際上還沒有辦法做到,物理性接觸清潔移除覆蓋在表面的污染是無可避免的方式,即便使用腐蝕性的強酸鹼也需要物理性刷洗去除表面的被氧化物。市面上多種清潔商品推薦使用哪一種?如馬桶清潔錠、馬桶清潔球、馬桶清潔小蘇打等,各種商品都有各自一定的效用,但Nanotol建議您這不意味著您可以不用清潔,定期的清潔還是必要的工作,也是保養馬桶的正確作法。

馬桶清潔馬桶髒汙原因

馬桶形成的髒污主要來自下來兩種

  1. 水垢

    自來水中的礦物鹽類,在水份乾燥後就會析出,長期不清除則會慢慢硬化形成碳酸鈣、碳酸鎂。

  2. 尿垢

    來自尿液乾燥後殘留下的氮、氨、鈉等污染物

3招馬桶清潔

幾種對馬桶清潔有效的清潔方式,可以有效處理馬桶髒污。
3招馬桶清潔

  1. 小蘇打/白醋

    適合處理馬桶尿垢上,小蘇打倒入馬桶中靜置30分鐘,然後倒入白醋等待10分鐘,然後刷洗完成清潔工作。
    小蘇打白醋

  2. 檸檬酸

    適合針對馬桶水垢,將檸檬酸加溫水溶解後,噴灑在馬桶表面,蓋上馬桶蓋等待1小時倒入熱水刷洗。

  3. 衛浴清潔劑

    適合處理尿垢與水垢,將稀釋好的Nanotol衛浴清潔劑,噴在表面等待5分鐘,如果是水垢問題較嚴重可以延長或重複動作,直到污染被清除。
    衛浴清潔劑

經過Nanotol為您介紹各種馬桶清潔的方式,但我們可以由污染形成的方式來得知,定期的清洗不但省時省力,也可以避免因長期沒有清除導致增加的清潔難度,也是對於馬桶最好的保養方式,當然更加重要的是保持家庭環境衛生。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