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用品4大推薦|強效配方,輕鬆擁有健康質感新生活!

很多人對於居家清潔用品有哪些部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有誤解,例如部分清潔用品專賣店主打天然清潔劑,實際上含有5%天然成分就可以宣稱天然,那麼剩下的95%呢?
或是擁有95%天然成分而剩下的5%呢?
所以這和你在意的並不相關,天然不代表對健康無害。
家事清潔是無可避免的工作,居家清潔工具也種類繁多,但這都屬於事後的工作,德國的Nanotol建議可以將表面毛孔密封創造光滑平坦的表面,這導致汙染無法強力附著,對於居家打掃提供巨大的幫助。
居家清潔用品

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

越是苛性的清潔產品,或有強效、漂白等產品往往都會對表面造成損傷,表面變得越粗糙更容易捕捉汙染也更難清潔,這是一種惡性循環。所以應該建立在不損傷表面的情況下去完成清潔工作,例如烤漆門把往往為了清潔消毒使用酒精,額造成退色、泛黃、剝落等問題。
居家清潔用品4大推薦

4大配方居家清潔用品

利用越單純的東西往往可以取得效果是好的,也不用擔心裡面有什麼殘留或沒有清潔乾淨,當然不要造成表面損傷是最好的。
尤其多數家庭中都有小朋友,如果殘留的清潔用品對人體會有問題,相較於成人,小朋友的承受度是更低的,這值得我們注意。

  1. 小蘇打

    小蘇打可區分食品用與工業用,食品用的才可以應用於家庭中,屬於安全無毒的清潔用品,小蘇打可以很好的應用在油垢上,會分解油脂軟化汙垢,由於屬於食品添加物,所以也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居家清潔用品選擇

  2. 檸檬酸

    檸檬酸是可以應對鹼性污染物,例如水垢、皂垢、尿垢等,而使用後要注意清洗乾淨避免殘留造成表面損傷,對於天然石材表面也會有損傷,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成分是安全的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4大配方居家清潔用品

  3. Nanotol居家清潔劑

    Nanotol來自德國慕尼黑,使用單純的成分不含香精、起泡劑、塑化劑等添加劑,符合德國LFGB食品安全與皮膚接觸安全認證,對於排放也符合歐盟OECD31規範,在生態系統中可以自然分解,SGS檢驗通過細菌和病毒去除測試。可以適用於家庭中90%的污染,例如:玻璃、地板、球鞋、電視、冰箱、沙發、餐桌、食物器皿、廚房檯面等。
    居家清潔液

  4. Nanotol 居家奈米塗層

    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是由二氧化矽組成的平面網狀結構,利用物理性吸附在不吸水光滑表面,可以有效改變表面特性,除了秉承家用產品政策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外,二氧化矽是玻璃的主成分也是土壤礦物中的主成分,可以密封表面毛孔,降低表面的粗糙度,使污染無法強力附著,例如餐桌上的油汙可以用清水簡單擦拭去除這是典型的應用。能有效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延緩表面90%的老化速度。尤其適合保養天然材質家具,比如木質餐桌、大理石餐桌
    居家清潔劑

 

再了解清潔用有那些後,可以利用檸檬酸或小蘇打製作天然清潔劑,取代很多居家清潔用品,可以在居家清潔用品專賣店輕鬆取得,對於居家打掃是很方便的居家清潔工具。
Nanotol提供一種清潔邏輯,家事清潔是持續性的工作,利用奈米塗層密封表面毛孔,抗靜電的惰性表面除了不易沾附灰塵外,無法強力附著污染的特性,也使得可以利用清水去除90%以上的污染,這對於過敏患者非常友善,而其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的認證也提供令人安心的居家生活。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