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德國衛浴品牌–就連洗手都是一種享受

德國衛浴品牌受到多數人的追求,近年德國進口衛浴數量也不斷提升,當然這和良好的品質與精緻的外觀離不開關係,德國衛浴五金有著德國工藝上的執著。
例如德國bravat蓮蓬頭安裝已經受到部分建商定為標準備配。
根據德國製造商進行的調查,超過三分之一的德國人抱怨浴室中有難看的水垢沉積物難以清除,Nanotol在德國與歐洲提供眾多衛浴製造商完美的解決方式。
利用奈米網狀平面結構密封表面毛孔,使得汙染無法強力附著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世界上有許多關於衛浴的品牌,其中一些知名進口衛浴品牌包括:TOTO、Kohler、American Standard、Delta、Moen、Grohe、Hansgrohe、Pfister、Brizo、Aquabrass。

6大德國衛浴品牌介紹

  1. 德國-VILLEROY & BOCH

    歐陸最具規模且歷史悠久的專業瓷具品牌,以幾何組合擁有修長線條,完美貼近各種現代化室內設計,眾多各大頂級酒店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德國衛浴品牌介紹

  2. 德國-GROHE

    Grohe是歐洲最大的衛浴產品製造商,以感性極簡維設計核心,細膩的比例與細節顯得優雅,為消費者帶來美好的生活體驗。
    德國衛浴GROHE

  3. 德國-HANSGROHE

    Hans Grohe 先生於德國黑森林的Schiltach 小鎮上創立 hansgrohe,以及淋浴組聞名,為全德國衛浴品牌中工業之翹楚,並擁有全德國七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hansgrohe 至今成立了三個品牌,分別是”hansgrohe”、”Axor”及”Pharo”
    德國衛浴HANSGROHE

  4. 德國-DORNBRACHT

    堅守百分百德國製造的純正傳統,與「原創設計」的品牌策略,是唯一名列德國《WirtschaftsWoche》經濟雜誌千大富豪愛用衛浴之品牌。
    德國衛浴DORNBRACHT

  5. 德國-KERAMAG

    在德國享有「百年衛浴」美譽,亦是德國衛浴三大品牌之一,無論就設計與銷售都是在德國衛浴市場居領先地位。
    德國衛浴KERAMAG

  6. 德國-DURAVIT

    具有優異的工藝技術、俐落的線條造型以及精準的機能特性,Duravit在這般既定形象中加入柔美優雅的美學概念
    德國衛浴DURAVIT

衛浴工藝需要保養嗎?

我們可以從根本性上看問題,變髒是一個無可避免的問題,無法復原才是令人困擾的現實。
所以可以看出衛浴保養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看到充滿質感的工藝精品,隨著不當的使用或缺乏保養的觀念導致美觀的外表逐漸充滿划痕或卡滿髒污,導致令人不快的心情就會接踵而來。

我該怎麼選擇衛浴的保養清潔產品

表面的毛孔會隨著時間、不當的清潔方式、不適合的工具等都會增加或擴大,而這使得表面越來越粗糙,更容易卡住髒污,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德國的Nanotol利用獨一無二的奈米技術,利用奈米網狀平面結構用物理吸附的方式密封表面毛孔,這裡沒有任何化學變化,所以不會對表面產生任何傷害並且是可持續性的。
密封後的表面除了降低了表面粗糙度,也使髒污無法強力附著,Nanotol衛浴鍍膜有效的提供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延緩90%表面的老化。
並且Nanotol是全球唯一符合食品與皮膚安全的產品,這是適合家庭使用的唯一表準。
德國衛浴保養清潔

德國的衛浴品牌令人滿意的品質,使德國進口衛浴擁有眾多的支持者,德國衛浴五金的市占率也不斷提升,就如德國bravat蓮蓬頭安裝率不斷的提升,也帶動了其他德國進口衛浴相關品牌的數量。
充滿質感衛浴用品也需要良好的保養維持,Nanotol提供極緻的德國工藝,物理性的長效保護可以輕鬆維持數年,也讓日常的清潔變得更加簡單。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