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窗清潔5大重點!擁有潔淨光亮的鏡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汽車車窗清潔與汽車擋風玻璃清潔乾淨才有清晰的視野,尤其在下雨天會影響到行車安全,而沒有定期的清潔玻璃也會產生油膜附著在表面。
不要認為雨刷精就可以完成清潔工作,讓它乾燥在表面往往容易造成玻璃和漆面侵蝕問題。
Nanotol建議汽車玻璃清潔劑推薦要沖洗乾淨或是使用可以無需沖洗的清潔劑,否則汽車玻璃內部清潔就會很困難。
汽車玻璃內部清潔,自己動手做汽車玻璃清潔價格並不會太高,準備適用的汽車玻璃清潔工具就可以,而有油膜的玻璃也可以透過小蘇打洗汽車玻璃或專用的去除油膜產品。

為什麼一定要做洗車車窗清潔?

行車時一個反應的時間往往就只有短暫的一瞬,如果在光線不足的雨天,不清晰的視野下,都會讓反應時間更加縮短影響到安全。

  1. 安全

    行車最重要的是安全抵達目的地,而車輛產生的意外往往都是令然難以接受的,所以沒有什麼比安全更重要。

  2. 讓車子更美觀

    清晰明亮的視野也代表乾淨舒適的外觀,也讓你擁有好心情。

  3. 不會累積油污形成油膜

    環境空氣中含有大量油污,這些油污會附著在玻璃表面,經過長期累積與紫外線的作用下,會轉變成為油膜並且難以去除,所以定期清潔是很重要的。
    汽車車窗清潔重點

汽車車窗清潔重點

車窗清潔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工作,並保持良好的清晰視野。

  1. 外側鏡子

    搭配全車洗車diy清洗外部玻璃,包含外側鏡子徹底清洗乾淨。

  2. 使用除油膜產品

    如果已經有油膜附著在玻璃表面,需要先使用去除油膜產品去除乾淨。

  3. 噴上玻璃鍍膜

    使用Nanotol汽車奈米塗層可以使各種污染無法強力附著。
    對於日後的清潔維持有非常大的貢獻,可以減少50%清潔次數、降低80%清潔時間與減量90%清潔劑使用量。
    玻璃內側清潔

  4. 玻璃內側清潔

    利用Nanotol汽車清潔劑搭配海棉擦拭內側玻璃,然後使用超細纖維布收乾即可,不需要另外沖洗。
    因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所以不用擔心安全性,在規定的時間也會自然分解。
    汽車玻璃內部清潔

不論是汽車車窗清潔、汽車擋風玻璃清潔或是汽車玻璃內部清潔,目前多數的清潔邏輯還停留在事後的處理。
事前的保護可以讓汽車玻璃清潔變得更加輕鬆簡單,而且使用Nanotol汽車奈米塗層後,汽車玻璃清潔劑推薦使用清水就可以完成工作。
而且自己動手汽車玻璃清潔價格並不高,也不用使用複雜的汽車玻璃清潔工具,抗靜電的表面使表面不易黏塵,最直觀的可以延長保持乾淨的時間兩倍以上。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