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3招解決洗手台黃垢原因!搞定讓人頭痛的洗手台黃垢、水垢!

當在打掃家裡時,總會有些地方特別難清,比如家裡洗手台黃垢、水垢、發霉等令人苦惱的問題,用刷子、菜瓜布也很難徹底刷洗乾淨,過一段時間又會累積這些洗手台黃垢問題,到底是什麼產生洗手台黃垢原因呢?今天就讓來自德國Nanotol居家清潔鍍膜品牌,讓你針對陶瓷洗手台清潔、洗手台排水孔清潔、浴室洗手台清潔、洗手台黃垢清潔、浴室洗手台黃垢、洗臉盆黃垢、洗手台黑垢、洗手台吃色、洗手台黑黑的這些問題來解決乾淨!
洗手台黃垢原因

洗手台黃垢原因

家裡的洗手台是最容易接觸到水與清潔用品的區域,

  1. 水垢堆積

    當洗手台使用過後所殘留的水漬會因時間的作用使得水里的礦物質堆積,形成水垢,這就給了黴菌、細菌孳生,一開始會呈現如黃垢的樣子,時間久了就會變成讓洗手台黑黑的洗手台黑垢!

  2. 皂垢堆積

    所謂的皂垢就是清潔產品經過洗手台後,分子較大的化合物難以被水分沖刷走,而堆積形成皂垢,通常會呈現白色的情況,但細菌、黴菌滋生也會讓洗手台黃垢產生!
    皂垢堆積

4招解決洗手台黃垢原因

其實洗手台的黃垢都是因為沒有定期清潔而造成的,可想而知洗手台排水孔清潔也相當重要,這邊德國Nanotol居家清潔鍍膜品牌帶來了3招輕鬆除去洗手台黑垢、洗手台黃垢清潔,幫助你解決陶瓷洗手台清潔的洗手台黑黑的浴室洗手台黃垢!

  1. 使用後清潔洗手台

    當浴室或廚房的洗手台在使用後沒有好好地整理,往往都容易留下水漬、殘存清潔產品,當這些水垢與皂垢滋生細菌、黴菌,都會影響到人體肌膚,所以在每一次使用完的浴室洗手台清潔是很重要的!
    4招解決洗手台黃垢原因

  2. 熱水浸泡

    當發現洗臉盆黃垢後,可以先將洗手台裝入溫熱的水,使其水量高於浴室洗手台黃垢,而如果是陶瓷、玻璃製成的洗手台,需要注意切忌直接倒入熱水,因為陶瓷、玻璃材質的熱傳導較小,急速遇熱可能會造成破裂的情況!

  3. 倒入清潔劑

    當洗手台蓄好了溫熱的水後,接著往洗手台倒入中性清潔劑或是洗髮精,量不必太多,並攪拌均勻,靜置5-10分鐘。

    Nanotol 衛浴清潔劑

    不會傷害玻璃、陶瓷等表面
    針對洗手台的各種汙垢都可以有效清除
    本產品不含氯,酒精,氨或令人討厭的氣味,對於人體肌膚為中性且安全!
    倒入清潔劑Nanotol衛浴清潔劑

  4. 擦拭

    靜置5-10分鐘後,便能利用刷子、抹布輕輕將洗手台黃垢擦起來,需要注意的是利用刷子刷洗洗手台需要注意力道,因為洗手台容易產生刮痕,這就會讓水垢皂垢更加容易附著,變成洗手台吃色的情況,影響到之後的陶瓷洗手台清潔!
    解決洗手台黃垢原因擦拭

其實使用完洗手台後的隨手整理清潔,可以好好的預防及改善洗手台黃垢原因,這能在根本上解決洗手台黃垢問題!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