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除霉6大招!簡單浴室大掃除,擁有舒適潔淨浴室提升質感生活!

台灣天氣多雨潮濕,浴室常常飄出一股霉味!
想要沖個熱水澡好好放鬆,浴室霉味馬上破壞心情的舒緩!
尤其是小套房、隔間,浴室裡的霉斑霉味更是相當令人困擾!
Nanotol來自德國最佳清潔品牌來提供給您一些幫助!
對於浴室清潔、浴室除霉、浴室除霉小蘇打、浴室除霉矽利康、浴室除霉漂白水、浴室除霉魔術靈以及浴室除霉劑推薦,教你6招讓浴室永保潔淨舒適!
浴室除霉6大招

浴室除霉6大招

想要擁有潔淨完美的浴室環境,那麼清潔技巧不可少!

  1. 漂白水

    這是居家必備的清潔用品之一,但漂白水的使用許多人會運用過量,從而導致破壞浴室的磁磚以及牆面!

    正確的使用浴室除霉漂白水方式

    可以利用乾淨的面紙或是抹布鋪在浴室發霉的地方,再利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淋於面紙上,約莫1-2小時便能拿掉面紙,以刷子輕刷即可做到浴室除霉了!

    浴室除霉漂白水

  2. 浴室清潔劑

    當進行浴室除霉的動作,常常會發現難以刷除的浴室頑固發霉或是皂垢水垢,這時就可以利用浴室清潔劑或是去汙劑噴灑,等待黃金10分鐘,就能以刷除的方式來做浴室除霉囉。

    Nanotol 衛浴清潔劑

    功能有效且強化的功能性衛浴清潔劑,對於皮膚來說為中性性質,有效針對浴室發霉汙垢有效清除!

    使用方式

    將表面用用水稍微濕潤後均勻噴灑水垢清潔劑,靜置3-5分鐘。
    使用灰色菜瓜布或不傷表面的刷洗工具清洗後沖水擦乾。
    浴室除霉浴室清潔劑

  3. 利用海棉

    想要進行大範圍的浴室除霉,可以利用研磨性質的清潔劑或是牙粉,並使用海綿來擦拭,這對於浴室除霉來說非常方便!

    Nanotol 高科技超細纖維布

    超細纖維布在每根布料裡運用特殊的面料設計,清潔過程中,布面如同無數細微鏟子,不管是髒污、粉塵、霉塊都能輕易帶走喔!
    浴室除霉利用海棉

  4. 筷子牙刷

    在浴室除霉與浴室清潔是否都會遇到一個狀況,那就是卡在浴室磁磚與牆面的縫隙難以清除到呢?其實可以利用筷子/牙刷來將這些浴室牆壁隙縫的頑固霉斑。
    浴室除霉酒精

  5. 酒精

    在利用牙刷或筷子進行浴室除霉後,可以利用酒精噴撒浴室牆面縫隙,這可以幫助浴室預防發霉以及汙垢的滋生喔!

  6. 順手擦乾浴室

    當使用完浴室時,浴室的潮濕狀態是很明顯的,這往往搭配洗澡水溫讓細菌擁有良好的溫床,所以可以在每次洗完澡後,順勢將牆面等浴室區域擦乾!

    Nanotol 居家奈米塗層

    當進行完全面的浴室除霉與清除污垢後,可以利用Nanotol 居家奈米塗層來增加保護力!強力有效阻斷黴菌與水垢皂垢的生長。
    在浴室的各個角落都能夠使用!
    浴室除霉順手擦乾浴室

    使用方式

    1.將浴室除霉等清潔乾淨
    2.接著使用Nanotol 居家奈米塗層,噴塗於清潔後表面
    3.利用Nanotol 木槳海綿,以畫圓的方式將奈米塗層塗抹均勻
    4.利用Nanotol高科技超細纖維布做第二次的塗抹,以利激活奈米塗層!
    Nanotol居家奈米塗層使用方式

想要擁有一個完美舒適,在快速繁忙的生活可以好好休息的浴室環境,那麼浴室除霉以及浴室清潔不可少!
而浴室除霉小蘇打、浴室除霉矽利康、浴室除霉漂白水、浴室除霉魔術靈都能夠幫助你進行清除浴室的黴菌滋生與水垢皂垢!

浴室除霉劑推薦

Nanotol 衛浴鍍膜組

來自德國的清潔品牌,通過國際對人體無傷害的認證
有效幫助你清潔浴室,並提供多達6種功效的防護力!
防水–防汙–防塵–防氧化–防霉–對人體安全
浴室除霉劑推薦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