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布的功用】 推薦好用、好擦、高CP值的纖維布

超細纖維擦拭布有什麼作用呢?纖細纖維布推薦使用在什麼地方?
相信很多人對於這些問題有疑問,超細纖維並非指這個纖維很細,而是代表著它將一根纖維切出6個缺口,由纖維的橫切面來看就像是電風扇的葉片,這對於清潔上有產生很強的切削力,例如在光滑的玻璃表面就是超細纖維布推薦的應用,因為它可以不留痕跡將表面油污完全擦拭乾淨。
那麼超細纖維布缺點是什麼呢?相對的髒污卡入纖維的切口後會不容易將超細纖維布清洗乾淨。
市面上販售的很多不是真正的超細纖維布,通常是一般的聚酯纖維混和布料,更甚有商家主打纖維超細,這是消費者需要注意的避免被誤導。Nanotol台灣清潔鍍膜品牌提供高質量的超細纖維,這樣就不用擔心真正的超細纖維布哪裡買的到了。

纖維布清洗技巧

超細纖維布用途

超細纖維布原料是聚酯纖維,用途上非常適合拋光和清潔使用在光滑表面,它可以輕鬆的將表面污染帶走, 不會留下令人不愉快的痕跡。
但由於它屬於較緻密與較硬的纖維特性,超細纖維擦拭布用途並不適合拿來做為預清潔處理,這容易對表面產生划痕。
最好由海綿做為預清潔的濕潤清潔,然後使用超纖布作為收尾擦拭,這樣是最好的搭配方式。

超細纖維布推薦

Nanotol提供高質量的超細纖維布,它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超細纖維織物,持久耐用,纖維上沒有任何矽膠殘留物,可以乾濕兩用。我們有許多客戶專門將我們的超細纖維布用於整個家庭,因為它使清潔變得相當容易,表面更加閃亮。

纖維布缺點

超細纖維布哪裡買?

超細纖維布並不容易購買,因為市場上充斥的低質量的聚酯纖維,而一般消費者是很難分辨它的不同的,直到你拿到它,例如手機面板上充滿的油污,超細纖維可以輕鬆擦拭完全光亮
Nanotol提供台灣品質最好的超細纖維布,可以隨意的在Nanotol台灣官方網站購入,完全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超細纖維布

超細纖維布缺點

超細纖維布缺點大多是因切雖然產生很強的清潔力,卻也造成髒污容易卡入其中,讓超細纖維布的清洗變得較為困難。
但可以透過使用方式改善這個問題,當要清潔嚴重污染或充滿粉塵時,可以先用海綿作為預清潔,將大多的污染去除後,使用超細纖維布收尾,不留痕跡的乾淨。

超細纖維布清洗技巧

超細纖維布可以直接使用機洗,或使用低於90度的溫水浸泡清洗,但要注意不要使用任何柔軟精、漂白劑,這會破壞纖維結構。

清潔工具

多數人在擦拭後對於表面留下的痕跡都感到不愉快,超細纖維擦拭布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超細纖維布推薦使用在玻璃等其它光滑表面。
只要注意使用方式就可以減小超細纖維布缺點,超細纖維布清洗也要注意,不要使用漂白劑和柔軟精,超纖布是非常方便的清潔工具。 Nanotol提供高質量的超纖布,讓你不用煩惱超細纖維布哪裡買。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