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好用德國清潔劑|高效打造潔淨高質感的居家生活品質!

德國清潔用品近年來在台灣占有率逐漸提高,當然這和消費者逐漸擁有個人安全和環保意識的提高有關。
產品品項眾多包含德國進口洗衣精、德國衛浴水垢清潔劑、浴室水垢清潔劑、德國洗碗精、德國居家清潔劑、浴室磁磚水垢清潔劑等。
德國清潔劑品牌也有眾多選擇,例如德國Dalli全效浴室清潔劑、Nanotol居家清潔劑、Nanotol衛浴清潔劑等。
定期的居家環境清潔可以有效提升個人衛生,例如房間發霉健康上就有很多的影響,而近來的細菌病毒產生的疾病也是必要的注重居家環境衛生的問題。

為什麼選德國清潔劑呢?

為什麼選用德國清潔劑呢?最直接的當然是有效,而德國屬於歐盟的國家之一。
目前歐盟對於個人健康和環境污染有相對較嚴格的規範,這些因素導致德國來的清潔劑受到多數人的青睞。
德國清潔劑

推薦台灣流行3大德國清潔液

  1. 廚房德國清潔劑

    廚房會接觸食材所以通常是居家環境中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清潔劑的如不是食品接觸安全的就需要注意殘留在表面的問題。
    避免誤食問題雖然少量食入不足以致死,但可能造成對個人健康其他的影響。
    這邊相對的德國製清潔劑大多數通過LFGB食品安全認證、GLP生物分解認證,在健康安全與環境上有著重要的保證。
    德國廚房清潔液

  2. 居家德國清潔劑

    為了維持居家環境的衛生需要消毒殺菌的機會不少,但不少表面使用酒精溶劑是很容易造成化學侵蝕的問題。
    例如塑料材質、顯示面板、漆面等表面最典型的是造成霧化,而玻璃經常使用也會造成表面粗糙化等問題。
    Nanotol居家鍍膜利用平面網狀結構利用物理吸附產生光滑平坦的表面。
    這對於清潔上帶來很大的幫助,使髒污無法強力的附著,利用清水就可以簡單去除表面污染,並且大幅延緩老化產生。
    而Nanotol居家清潔劑除了擁有消毒與殺菌的雙重檢驗認證,由於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也不含任何溶劑,可以使用在居家環境中的任何材質表面。

    德國清潔劑居家

  3. 衛浴德國清潔劑

    超過三分之一的德國人都對水垢、發霉感到困擾,所以衛浴清潔也是受到不少人關心的問題。Nanotol衛浴鍍膜利用奈米技術密封表面毛孔,讓後續的清潔變得更為簡單。Nanotol衛浴清潔劑可以使用在磁磚、玻璃、五金、塑料等的表面上,並且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不用擔心個人健康問題。

    德國清潔劑衛浴

  4. 德國dalli全效浴室清潔劑

    德國 Dalli 全效浴室清潔劑是一款由 Dalli-Werke GmbH & Co. KG 生產的清潔產品,這家公司位於德國北威州的拜爾科夫,是一家專業生產衛浴用品的公司。
    Dalli 全效浴室清潔劑能有效清除污垢、污漬和水垢,並且不含磷酸、苯甲酸和石油溶劑,對環境友善。它還含有抗菌成分,可以防止細菌滋生,保持衛浴環境清新。

德國清潔用品有著歐盟眾多法規規範,所以容易讓人感到信賴,無論是德國進口洗衣精、德國浴室水垢清潔劑、浴室磁磚水垢清潔劑、德國洗碗精、德國Dalli全效浴室清潔劑、Nanotol衛浴清潔劑、Nanotol居家清潔劑等,不管選擇哪一種商品使用,都需要注意使用事項,如果沒有符合食品與皮膚接觸安全,都需要注意安全,例如使用時戴手套、注意通風等。清潔產品用的好可以幫助居家衛生安全,避免房間發霉健康問題產生。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