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布清洗8大守則!循環利用讓居家衛浴永保潔淨!

你了解超細纖維布嗎?在哪裡買?或者說你買的是超細纖維布嗎?超細纖維是一種材質,不是單純的指很細的纖維,它是纖維經過開纖過程,剖面看起來就如電風扇葉片,在清潔擦拭的同時提供切削力,像是刮刀一般能輕鬆帶走髒污,所以超細纖維擦拭布擦拭玻璃等光滑表面時,不會留下令人不愉快的痕跡。超細纖維布缺點也因容易將髒污卡入纖維當中,變得清洗上較為困難,但不可否認的當看到玻璃上的油污輕鬆地被擦拭乾淨不留痕跡是讓人感到愉快的。
超細纖維布的特性及使用方式

超細纖維布的特性及使用方式

超細纖維布的纖維直徑非常細小,可達到0.4微米以下,比人髮絲還要細小。由於纖維的面積大,因此它的吸水性和吸附性都比一般布料更好,超細纖維布可用於多種清潔任務,包括家居清潔、車輛清潔等,非常適合作為清潔收尾使用。

如何用超細纖維布清洗家具及表面

家庭中的表面經常性累積粉塵顆粒與油污,所以適合先由海棉擦拭清潔,將粉塵顆粒去除後,再使用超細纖維布收尾,可以避免布料壓著粉塵顆粒對表面產生划痕,也可以在表面不留下令人困擾的痕跡。
如何用超細纖維布清洗家具及表面

如何清洗超細纖維布

超細纖維布可以直接使用機洗,或使用低於90度的溫水浸泡清洗,但要注意不要使用任何柔軟精、漂白劑,這會破壞纖維結構。

超細纖維布哪裡買?

超細纖維布並不容易購買,因為市場上充斥的低質量的聚酯纖維,而一般消費者是很難分辨它的不同的,直到你拿到它,例如手機面板上充滿的油污,超細纖維可以輕鬆擦拭完全光亮 。
Nanotol提供台灣品質最好的超細纖維布,可以隨意的在Nanotol台灣官方網站購入,完全不用擔心品質問題。
超細纖維布哪裡買

超細纖維布被大量應用在家用清潔布料或洗車布種類多樣,被多數使用者推薦,非常適合應用在光滑表面,特別是應用在光滑表面上,例如玻璃,不會留下讓人感到不快的痕跡,一般的布料只會將油污推來推去,但超細纖維的特性可以輕鬆將表面擦拭乾淨不留下痕跡。

你也想看的文章

About the Author: nanotoltw

Nanotol 於2001年在聖沃爾夫岡成立,並於2010年在多爾芬總部設立。它為玻璃、陶瓷、塑料、紡織品、木材和石材等各種表面開發清潔劑和奈米密封劑、開發和生產可持續改善日常生活的高科技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獨樹一幟... 關於 Nanoto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